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4-白色之光


行星四的白色之光,在行星三的最後一堂課-赤紅色之光,我還說會一直上下去,但後來雖然還是有再上,卻是換了另一個空間。

在行星三的最後一堂課和行星四的第一堂課,空了大概一個月,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整理期。這當中我也去試聽一位老師的課,她教得非常好,我很喜歡,但因為要坐在地上,所以我就沒去,想要看看第二位老師應該就會是用坐的吧,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第二位老師也是坐地上的.............一進教室看到完全沒有桌子和椅子,我真的有種”選來選去選到賣龍眼的”感覺。

這一班有一位和我一起上課的同學,還有二位用微信視訊上課的中國同學,這些學生都和老師一起從初階上到行星四,真是殊勝的緣份。

在行星四,金字塔的三角形已經變成愈來愈立體的五面金字塔,然後也有很大的篇幅在講啟示錄。

因為第一次上課是坐地上,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甚至會想是不是不要去上,但老師說可以坐椅子,所以就還是試試看吧,而且我實在也不想中斷這個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