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4-金色之光

非常閃亮亮的金色之光!!

這次是第二次的上課,這次拿了椅子來坐可是沒有桌子,因為是生理期,所以不曉得是椅子不好坐,還是因為沒有桌子,仍然是不太舒服的感覺。

這次上課有分享我去上情緒密碼的情形,比起別的同學一次可以釋放很多的情緒,我都沒有覺得有點……不曉得是我哪裡有問題,老師就說為什麼你一定要有問題?不過她好像有提到有的人是真的不太允許自己有太多的情緒,我覺得我大概就是吧?

不過,經由這個課程,我好像也看到了一些自己的盲點,這個課程其實之前我就知道了,但一直沒有想要上的感覺,事實上我覺得目前所學的已經足夠了,不太需要新的東西,但是之前上擴大的時候,一位同學非常的建議我去上,我似乎也就被說服了,我覺得這件事是要我看見,我自己適合的課程是怎樣的,也讓我知道我仍在追求我的特殊性。因為我還有分享另一件事,就是我和主管之間,似乎有時會有些雞同鴨講,我就說我應該要訓練自己語言的精準度(因為數字3在表達上就是要講得精準),老師給我的回覆讓我發現我還在自我批評裡,(因為一句話說出來,每個人的解讀都會不一樣)雖然那個程度已經變少了,但似乎還是在裡面。

動力的金色轉化之光,目前為止都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