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初階招生中


我覺得,也許我可以和不同的人一起修光的課程的初階了,如果大家一起上,我就可以把這個課程分享出去,讓你也開始認識自己、覺察自己,這會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如果你對這個課程有興趣,我想邀請你和我一起~

光的課程,用我目前的理解,很生活、很白話的解釋,就是這是一個找回自己的工具。我本來寫了一堆,但字有點多,我想弄成問與答的型式,應該比較好看吧~

Q:有人說光的課程上完要五、六年,是真的嗎?一定要上完嗎?不上完會怎樣?
A:一、是真的,而且說不定還要更久,光的課程在第一本初階的四個級次裡,平均有11個光色,如果每個光色上一週,這樣就需要44週才能上完,這還是都沒有休假的情況哦~它全部有五本書16個級次,假設每個級次都是11個光色,那就需要176週,一年52週,就要三年多。可是我光的課程上了三年,才上到行星三而已(上完二本),所以上完要五、六年是真的。
二、不一定要上完啦~有的時候你或你的同學甚至老師,會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無法繼續,當然這時你可以選擇就停下來、或自修,或找別人老師上都可以,真的不一定要上完啦,隨順因緣啦~~。
三、不上完也不會怎樣啦~可是你會不習慣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就是你不會再想回到過去無明的樣子,如果你無法持續上光,你也一定會找到其它的工具幫你清理,不用擔心。


Q:上課的方式是怎樣?

A:通常會請同學分享在上星期的光色裡,有沒有什麼對應的事情發生,或有什麼課題浮現上來,或你這星期的感覺是什麼、心情怎麼樣,也許你在這個星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件,但其它的同學有,你也可以聽看看,因為說不定同學說的,就會是你想講而話不出口的,當然在你說自己故事的時候,我想大家都是用心傾聽的。
再來我們會開始唸課文,有人聽到唸課文會覺得很無聊,可是當你在唸的當下,其實這也是上師透過你的思想、你的聲音在傳遞訊息,有的時候你唸著唸著,你會對某一段文字有”特別的感覺”,這可能就是你所煩惱的事情的答案,或是上師們透過這一句話來給你一些生活上提點,所以唸課文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是引導你冥想,你可以把引導冥想錄下來,以便你以後每次睡前聽(在冥想的時候睡著是很正常的事,請不用驚慌,姐到現在還是常常睡著),時間不會太久,大概半小時以內,以後會慢慢增加時間,請放心。


Q:上課時間、地點?
A:上課的地點會是在你自己覺得舒適的地方,因為我們會使用LINE多人視訊,你可以選擇露臉或是不露臉。我還記得,在我上初階的時候,因為我都會去借小說來看,因為我的姓氏非常特別,平常別人隨便唸,我就隨便應,但那一天我突然”不想讓別人唸錯我的名字”,我覺得這是我開始認識自己的第一步。也許在網路的共修團體裡露臉,也是你認識自己的第一步。
上課的時間應該會是每週的星期二或是星期四,大概2小時或2.5小時,因為遠距可能都會是在家裡,所以原則上會是晚上的八點開始,每次上課,做完分享和課文,我們就會一起冥想,然後我會把冥想的檔案寄給你,如果你當天沒辦法上線,我也會把冥想寄給你。


Q:上了光之後,我會有什麼改變?

A:其實我也不曉得你會有什麼改變,不過,你愈敞開你就得到愈多,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一定要持續的每天練習,而且也不要把”改變”當成你上課的目的(或是想要認識好的對象、想要有錢、想要幸滿美滿),如果一定要說個什麼改變,那就是你會愈來愈能接受自己,也會愈來愈能理解別人,而且也會常常的觀照自己。其實,外境都是你自己內心的投射,你的內心愈富足,你的外境就不會貧困,所以要先修心,心圓滿了,任何的外境對你而言就不會是問題了。


Q:哪些人適合這個課程?

A:其實每一個人都很適合,如果小朋友在很小的時候就上這個課程,我覺得這個世界說不定就不一樣了,不過就和14歲以下的小孩不能上擴大一樣,他們的大腦還無法理解一些文字所代表的意思。如果你對於靈性的探索或是對自我成長有興趣,甚至你對於療癒或吃飽太閒的人都可以來上這個課程,你是學生、上班族、職業婦女、家庭主婦都可以,特別是家庭主婦和職業婦女,在一個家庭裡,只要有一個人覺醒了,就會改變整個家族,你就是一個小小的亮光,要先讓自己成為發光體,然後才能照亮別人(更何況,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閃閃發光的光體,只是被一些”阿里阿雜”的東西遮住了光),進而讓別人也成為一個小光點,這會是非常美妙的事。
而且,我想要說的是,關於女人在這個社會上的地位,雖然已經比很久以前高得許多,但是我們的女性祖先都是在那個時代背景,揹負了很多不公平、壓榨和無助或震驚,這些當下的情緒有的時候可能會透過遺傳而讓我們莫名的傳承,所以我非常建議女生來上這個課(當然男生也會遺傳來自母親的情緒)。


Q:為什麼要和你上課?要收費嗎?
A:因為我們會是一起進修的伙伴~,首先,我們會用網路上來課,這樣我們就克服了地點上的困難。再來就是我想要再重新複習光的課程,而和別人分享這個課程,就是最好的學習方式。分享給別人和自己看一定是前者比較會有進度和壓力,光是準備的時間我想就會有差了,不過還是順著你的心來做決定,我會是一個很好的陪伴者。
要收費,而且要收5,000元。一開始其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甚至覺得不收費也無妨,但是後來,你知道,這是一個起碼三個月的課程(實際上課的時間會依大家的進度以及假日的影響,一個級次是11個光色,每個光色是一週,如果完全沒請假、沒假日大概就是三個月結束),如果沒有任何的壓力(?),我們很容易”愛來不來”,這就沒有意義了(當然可以請假啦),我願意為你一個人花很多的時間、金錢去準備課程,但是可不可以你也能堅持三個月,畢竟錢都花了?


Q:有人說本來沒什麼事,上完這種課反而一堆事,是真的嗎?
A:……其實事件一直在發生,就是你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而已。之前會覺得”沒什麼事”,是因為你根本沒有用心去感覺你自己的感覺、或是你選擇了逃避、或隱忍,但你上過光的課程後,你會開始認真的”感覺你自己心裡的感覺”,很多你以前不在意、容忍的事,都會開始慢慢的浮現出來讓你去”正視”,不用擔心這些,一旦你跨過這些事,就不會再發生了,而且這些事件都是你靈魂自己設定的事件,如果我們能從事件中看見什麼,那就過關了~~

Q:我還有一些問題你沒講到耶~~?
A:沒關係~因為我暫時也想不到什麼問題,你可以加我的LINE@ knr1643d,然後我們再討論一下。 



PS:這裡是我上光的課程的心得,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事發生啦~(有一天我和男朋友經過一個失火的現場在停紅綠燈,綠燈了我就說”快走,這個現場有人往生”,然後他就很認真、很緊張的說”你有感應嗎!?”,我就回”沒有啦,我有看到新聞啦~),我沒有在追求要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感應(?),但這些紀錄卻是很生活、很.....個人的體驗,如果你有一天吃飽很閒,你可以從我的初階看到最後,你就可以發現從前看事情是從我的眼睛往外看,因為別人怎樣所以我才怎樣,現在是從我的心、我的感覺去往我自己的裡面看,因為我這樣想所以我才會那樣。(所以你可以發現從前我很討厭辦公室的某人,我現在已經沒那麼200000000%的討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