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我適合怎樣的服務?

前幾天在想綠境塔羅粉絲團4週年慶的活動時,我突然想到,我有什麼工具可以拿來用或是誰適合用我提供的哪些服務?或這些商品和服務讓人眼花撩亂,究竟你要選擇哪一個?

我會的工具,其實不多,但這些都是我有持續在用,而且也感覺有那麼一回事的(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覺得這些工具是禮物,我會在不同的狀況裡,選擇不同的工具來協助我恢復平靜。

但你知道,是你選擇要讓自己不平靜的,情緒也是一種禮物,要讓自己覺察到自己到底怎麼了(雖然這個禮物一點也不讓人高興!),就像女生的生理期一樣,就”接受”這段期間的不舒服,不會因為這個不舒服而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對於情緒,就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吧

對於我所提供的服務,也許你可以參考一下:

一、想釐清一些事件
你可以試試塔羅占卜。對我來說占卜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它就是在現況沒被改變的情況下,對未來做預測,關於要不要做某件事,我就會抽二組牌來看看做的結果是什麼,不做的結果又是什麼,然後看這二組牌哪個的牌面比較輕鬆。不過絕大多數的人在占卜的時候,其實心裡都已經有一個想法了,很多人只是在尋求一個支持而已。
但你要知道,是你決定你的人生、你的選項、你的未來,每一個當下的感受和反應,都是你過去的未來。
收費:500元/30分鐘。

二、總是受一些情緒的困擾
這時你需要的是花精,它可以讓你燥進和退縮的情緒變得穩定。
有的時候,我們總是會莫名其妙的產生一些讓人不舒服的感覺,可能是被別人影響,也可能這樣的感覺會影響我們對自己或其它人的情緒,你可以這麼想,當一個事件發生時,我們會有一些感受,然後當這些感受你將它反應出去的時候,它就會變成了情緒
所以真的不是別人怎樣而造成你怎樣,而是你自己怎麼了,你才會對某些事件的頻率產生共鳴,是你自己怎麼了。
收費:300元/30ml;連續一個月1,000元。

三、總覺得自己活得不踏實
靈魂數頻或人類圖或許可以讓你活得更踏實些,但我不是人類圖的正式分析師,我只是純粹分享我個人的理解,如果你對人類圖有興趣,可以去亞洲人類圖學院看看最近有什麼課程,或是自己買書來看,我們可以再討論。人類圖就我個人而言,是一個了解自己的方式,你可以發現你本來的樣子,它提供給你一個方法可以依循,同時它也告訴你該如何做決定
靈魂數頻其實就是生命靈數,透過你的後天數和主命數,來看看這一生你總是會重覆出現的課題最終要你學習的是什麼
收費:通常你購買其它付費服務時,多少都會提到這二個工具,不過如果你真想知道這些,也隨時歡迎你。

四、想學習一些靈性課程或想要提昇自己
你可以試試擴大療癒法或是光的課程,當然你可以付費使用楠晞的擴大療癒服務,不過我真的也提醒,並不是所有的人在體驗”能量”的時候,身體都會有感覺,但你要相信的是整個過程,能量是從你的外圍開始向內運作,也這是為什麼光的課程的初階會需要從身體開始運作,一個較低體系(身體、情緒感受體、乙太體、理性體)沉重的人,對於細微的能量是真的不太會有感覺的,可是如果你很認真的生活,很認真的覺察自己的感受,你會發現自己對於有些事的看法或想法會有種”鬆動”的感覺,你會自然的看淡很多事,甚至你會有想要”放過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想要開始探索或提昇自己,這二個工具楠晞非常推薦,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有驅動力的人,那你可以去上擴大療癒法,然後自己”每天”練習,如果會常常偷懶的人,那麼可以報名光的課程的團體課(不建議自修),一週上一次課,上課那次的冥想請努力保持清醒,平常就把冥想錄音拿出來聽,聽到睡著也是很有功能的啦~
收費:250元/次,連續三次600元。

五、我想要有一技之長
塔羅牌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入門工具,其實很多占卜師都是自學出身,但我是一個非常......死腦筋的人,所有工具我都是師出有名,因為要建構一套邏輯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而且遇到問題我無法驗證自己的答案是對或錯的,所以我的學習方式,是找老師來學習。
收費:塔羅牌/15,000元。
靈魂數頻是針對數字能量的解說,在塔羅教學裡,這個多少會提到一些,但靈魂數頻就是只針對數字的頻率,同時還有你的靈魂等級,這個也可以應用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上。
收費:靈魂數頻/7,000元。
花精也是一個很好的入門工具,如果你已經對塔羅牌有熟悉,但又想增加其它的服務項目,花精是個既簡單效果又強大的工具,同時也可以提供個案一個比較長期、穩定的支持。
收費:花精/5,000元。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非常快速的入門工具,在你接受點化並做完連續 11 天的每日練習之後,你就被授證與授權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教導擴大療癒法一階的課程。
收費:擴大療癒法/11,000元。

如果在網海中,你選擇我來帶你認識這些工具,那麼所有我學習的工具,我都會大概的和你提一些(還是要以主課程為主),我是一個很普通、不太聰明、反應慢、不會通靈的人,你可以透過我網誌上簡單、樸實的文字來認識我,在創業的路上,你可以邀請我,我是投射者,讓我和你一起,慢慢學習你的另一個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