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4(2)-金色之光

我還是很想把學習光的課程的歷程紀錄下來,它可能沒有那麼多的知識性,但卻是我生活的一項紀錄。

雖然我上次和老師說不上課是在紫色之光的那週,但老師還是非常好心的把上課的錄音檔給我,我也按照順序自己慢慢的自修完了。但是當行星四上完時,我決定再一次的重修行星四,於是我又找了別的老師買了錄音檔的課程。
於是,我覺得現在就是有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裡了。

有時候我會回去看之前修同一個光色時,我發生什麼事,有一件比較明顯的,就是之前我總是會說”某人”讓我怎樣,但現在這樣的情形幾乎比較少了,變成「為什麼某人做這件事會讓我心裡有這種感覺,我怎麼了?」,雖然過去我也會這樣警惕自己,但頻率不是很常,現在是無時無刻的在提醒自己。

我覺得隨著行星四的進展,光的能量確實是有比較強烈,無論是在身體上的運行或是事件的發展,都在一種很快的顯化狀態裡(現在的冥想時間是40幾分鐘一個星期裡我大概是有一到二次是”全程”清醒,然後很多都是三分之二時候我就坐不住了,因為我的膝蓋有的時候會覺得好癢,這時我就會動來動去了),每一次的起心動念都要格外的留意,每一秒都要很認真的在這個當下,用寫的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光的課程雖然說是可以自修,但還是建議有人一起會比較好,因為大家會一起鼓勵,而且也比較不會有三天打魚二天曬網的情形。我現在雖然是自己一個人自修,但我有在複習初階,我覺得這樣很好,我曾經想過是不是行星四的光色也調整成和初階的光色一樣,但後來想想還是踏踏實實的慢慢走行星四吧。

所以我會再持續寫光的課程的分享,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課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