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當下就是切斷過去的連結

我覺得生活中的每一次混亂,都是為了讓自己看清楚,並做出選擇,就好像光的課程裡說的,每一個級次的光色都會讓你看到些什麼,當你願意面對,就是清理的時候。

最近綠境塔羅粉絲團增加了幾個伙伴,每個人在自己的路上都有不同的工具,我感覺綠境今年絕對可以衝到3000讚,甚至我覺得還可以超過很多。因為現在團隊的樣子,就是我心裡想的樣子,包括人數和每個人的專業。

隨著”顯化”速度的加快,讓我得時時刻刻都要覺察自己的心念,我也發現在我的意識中,總是會讓自己發生很不好的事,這都要歸究於我盡責的腦袋(小我)。但其實就像人類圖說的概念一樣,頭腦是不可能是內在權威的,它只能是外在權威,而且對我來說還是別人的權威,所以我最適合的工作,就是”解決別人問題的顧問”,自己不動手,出一張嘴就可以了~~哈。

要是我拿來想自己的事,大概就會把自己嚇到死,然後永無安寧之日吧,所以一旦我發現自己又在擔心、害怕時(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我就趕緊的交托,然後把心思集中在當下。

只要能夠切斷”過去的連結”,就是當下。

因為我們常常就是會用”過去的”經驗,去預測事件未來的走向,可是你知道如果過去的經驗是不愉快的(或是為了防堵不愉快的發生),那麼我們就會預測未來也是不愉快的,然後就會做很多的計畫去預防不愉快的發生,但你以為”事情就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嗎”??

不是的~當我們去預測會”不愉快”時,那種意念已經向外投射出去了,然後我們又為了去防堵不愉快而去做很多防備,那你有聽過”外境是內心的投射”這句話吧?然後既然你內心就是想著會”不愉快”並向外投射出去時,一旦因緣俱足,事件就會發生了,而且還有沒有聽過一句類似的話就是......”宇宙會回應你的任何需求或想法”之類的?

很可怕吧~所以我現在只要發現到自己有這個狀況時,就快點回來。我相信自己或別人本來就是把自己安排得好好的,所以我只要好好的感覺當下就好。

哈~~用講的好像很簡單,實際操作起來,你會發生自己怎麼那麼見不得自己好~不信你可以自己試看看,大概30分鐘內,你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裡,有幾個擔心的、恐懼的、害怕的、批判自己、否定自己的念頭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