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關於舊情人Ⅲ

我不曉得之前有沒有在這裡寫過,我一直以來都會夢到第一個男朋友,然後總是做著我去討好他或是喜歡他的夢..........

我以前總是會期待自己再夢到他。

然後有一天,在那個夢裡,換他討好、喜歡我。
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認為那是一種平衡。
夢對我來說,是一種平衡或是某種暗喻,很多在現實世界中有實現、沒有實現的,都會在夢裡得到滿足或發生(不管是現在、過去或是未來的)。我從前對夢境很有興趣,因為我們腦的功能並沒有被完全的發揮或被理解,所以當我們在睡眠的時候,說不定腦的另一個部分正悄悄的運作,只是我們不曉得而已。(人類圖也有夢的課程,睡覺的時候,人類圖的圖也是倒下來的樣子哦~~)

所以當我做了相反的夢時,我覺得有點開心,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在紅寶石之中的這個禮拜,我竟然又夢到去討好他的夢了.......真的是!夠了沒?

紅寶石之光是醫生的左手,和修復有關(這算是我的萬用光色之一,關於各色功能或課文請看這邊),而且情緒感受體級次的紅寶石之光,講的都是關於宇宙聖愛。在這個光色裡,出現這個課題,然後被我發現,我覺得非常幸運,而且還不是我自己發現的,是和一位朋友講這件事時,她問我是要看出”愛情和愛的差別嗎?”,然後我才想到這週紅寶石之光的課程,就是要修復破裂的人際關係和自己的心,以下摘自身體的紅寶石課文(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看到這句,而且還是上個級次,好險我課文也有讀過,還記得這不是這個情緒感受體的課文):
把自己帶入覺醒之中,這一點非常重要。在這時候,將發生於過去的、傷害你的、使你產生痛苦的、拒絕你的、使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怨恨,全都一筆勾消。和平的開始,就從你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身上做起;你不能在憎恨的同時還具有基督之愛。經由基督意識,你才能了解到世間的每一個人都在扮演著他們各自的角色,並由這些學習而獲得經驗。

(謝謝我那位朋友,我也更確信有的時候和人家聊一聊,說不定就能看到自己的點了)

謝謝我20年前(!!)的男友,你確實是很嚴重的傷害了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心痛,到現在還不能忘記你,我為你的離開想了很多的理由,可是你甚至忘了當時分開的原因。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時候的你,但是我已經不是那時候的我了,對你那時候的離開我感到萬分難過,但你已經離開,我也難過過了,一切都過去了,我請求釋放這些讓我感到難過原因,我願意釋放,我請求上師、較高自我的協助,請祢們帶領我,看清這件背後要讓我看見的真理和實相是什麼,阿門。

突然想到,附上莫兒娜神聖祈禱文:
合而唯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及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