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生活中的考驗順便聊朵琳

事件的發生,其實就是為了要考驗我們能不能重新選擇,或是提醒我們能不能改變我們長久以來的看法或習氣。

我現在一週有二個時段,是需要和其它的同學一起共修光的課程,對我來說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一直複習,而且也可以聽到別人對課文的想法,或是一起討論在這個光色裡所發生的事。
在這個過程裡,我都有發現自己的點,(也包括我想要”論述”一個想法或主題時我的語調和思考的方法)我會為她們的這些事件感到生氣、難過,也會感到高興,看到她們的同時,也看到了我自己

我一直覺得聽比說還重要,這個世界絕大多數的人,在和人談事情的時候,很少人會問”你的意見呢?、你覺得吶?”,不信你自己試試,當你有一件很困擾的事發生時,你找你的好朋友出來,你是一直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困擾的事,還是在尋求好朋友的意見?一開始也許你是想聽聽別人的意見,但事後你會發現,好朋友根本沒有說到幾句話。或是你根本沒有聽見或在意好朋友到底說了什麼。或人家根本沒有要聽你的意見,自己就發表了一些高見(?),然後當別人沒有要這麼做時,就會覺得事件的發展會有很多的問題,這真的太自以為是了。

我最近和家人的關係,就有這樣的情形,我雖然知道任何我以為的結果都只是一個過程、一個體驗,但我還是會忍不住以自己有限的眼光去看、去介入別人的決定,而且用”我以為”的結果去衝量,實在是太過的放大自己、太自以為是了,美其名是幫對方分析問題但也許只是以愛之名行操控之實罷了(紫色之光)
若是真愛,就應該完全的相信,尊重對方的想法,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處理,祝福是我們可以對別人、對自己、對事件做的

另外,最近有一部影片,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就是朵琳公開宣告放棄塔羅及一切通靈,這個影片是情緒密碼的陳威廷老師翻譯的,在上情緒密碼時,他就一直強調不要從外面來解決自己的問題包括能量商品、改名、卜卦…,不過看完朵琳的影片之後,我想再建議大家看看朵琳的這篇文章,雖然是英文,但是電腦都可以直接翻譯,不要緊張@@”。

朵琳透過她通靈的能力,為她賺了很多錢,我個人覺得這無可厚非,然後現在她覺得她過去通的靈都不是高階的靈,所以她現在想要直接通耶穌,但是你可以看她文字的那篇,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奇怪,她完全否認了她的過去,不可否認這是非常需要勇氣的,但她現在不也是從天使跑去耶穌那邊嗎(而且還出了一本”耶穌的喜樂”的書)?從通天使變成通耶穌,而且文章中也講了很多關於地獄的事,那不也是一樣嗎?

我個人覺得,我們要通的(?),是要通我們自己內在的神性,那個本來就與生俱來的神聖本質,那是我們本來就有的!!一直向外找,是要找什麼?一直透過牌卡、水晶、靈擺等這些工具來連結自己,不是很奇怪嗎?如果我願意和我內在的神性本質連結(但其實祂是本來就和我們一起的),只要向內找就可以。

每一個當下,真心的問自己”嗨,我好嗎?”然後也真心的回答,感覺一下自己的呼吸、四肢、身體的感覺。我們總是連自己都欺騙自己,明明不想這麼做卻因為擔心別人的想法而做了、明明不想這麼說卻害怕別人擔心也就這麼說了,當我們的內外在不平衡的時候,我們就讓自己更混淆了,因為愈來愈分不清楚自己真實的想法是什麼。

這個事件,讓我清楚、確認,我在塔羅占卜目前的做法是不需要修正的。我其實並不喜歡占卜,因為答案根本就”心裡有數”,絕大多數占卜的朋友會想藉占卜來給自己一點”安心”的感覺,可是,你的心怎麼能夠讓牌卡來給你安慰吶?或你的未來怎麼可以讓78張牌來預測到呢?我們每分每秒每個念頭都可以重新選擇啊~認真的過好每一個當下,或每一個當下都對自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最大的努力,然後讓結果順其自然

因為我們都不曉得,這件事的起因或結果,是不是為了要平衡過往的因果,如果我們太過執著於想要的”結果”,那我們是不是又為未來起了因呢?

這是我目前對這些事的一些想法。我不會想要通靈,也不會想要預知自己的未來。
我只想,好好的做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