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5-紫色之光

紫色是至善意願之光,它在胸腺也就是喉輪和心輪的中間有一個小小的凹點的地方。

這個地方很重要,你會開始慢慢的了解到你人生的使命是什麼,課文的內容也愈來愈宏觀(?),我的人生使命:
一、對生命來說:就是希望每個和我有關係的,都能在我面前好好的表達自己,(然後我也能清楚的表達自己,包括我的家人、同事、朋友、陌生人等)而我都是祝福,都是允許。這個我還在學習還在擴大我的忍耐極限(?),等有一天我打破了自己的極限,我的視野就沒有限制了。(摘錄課文:在生命中做決定,最重要的是要具有識別力。要知道當你們進入較高頻率時,你們將更具識別的能力。在你們身上所發生的事將使你們更具力量與勇氣,也使你們更完整。)
二、對地球的使命:就是好好照顧地球,首先就是要環保,這也很難,因為我連分類都做不太到(不過也有一說是臺灣的環保其實根本就不環保),我們人類投生地球的時候,都有許諾要好好的照顧地球哦~~,因為我們是來地球體驗的,當然要好好的照顧地球,總不能我們到學校上課又破壞學校的公物吧~~(摘錄課文:地球是一個讓靈魂自我得以體驗因果法則所帶來的高峰經驗,並將平衡帶入阿卡沙記錄的地方。
三、對宇宙的使命:就是我要好好的活著,變成一個地球的好細胞,然後讓地球得到提昇,變成一個更漂亮、更美好的星球。

這就是我的使命,哈~~不過我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好好的在”當下”,所以我的當下就是要把購物網頁關掉把這篇文章打完啦~~(摘錄課文:業力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心識堅持停留在過去的經驗中,而不是釋放過去並活在當下。作為光的行者,最重要的是生活在當下的每一時刻中,並從中創造。)但是當所謂大我的使命要進入到小我的身體去實踐時,就會有很多的抗拒,比如我知道我應該要在光中好好的練習、好好清醒的釋放,但我總是拖延(靈魂5級生總是愛拖延)連課都要二天才能聽完,然後冥想也很難保持全程清醒,對人也總是會有很多的抱怨。

這是一段的課文:感受自己的心識與一切萬有的靈性連接,經由你們去創造所有你們渴望成為的。與你們的靈魂連接,因靈魂主導一切,並以靈性與創造之事奉者的心態將較高自我的覺知帶入你們的意識中。「你們希望成為什麼?」、「你們的創造之泉如何湧出?」、它是配合較高設計、較高天命,由你們意識所形成的命運而流動。你們要陷入在疑惑的舊有模式,成為這種模式的受難者,還是要在你們的靈魂與意識自我中注入完美?

我選擇在靈魂與意識自我中注入完美,我知道我很偷懶,我知道我在抗拒(但我不是很確定我在抗拒什麼),親愛的上師啊,我請求祢的協助,讓我每一刻都知道我在自己的路上,在自己的道途上,在祢的身邊,在愛中、在光中,無論我如何的懶惰、體驗怎樣的經驗,這都是被允許的。(摘錄課文:呼喚你們的教師,坐在他身邊,讓智慧的啟發進入你們自己的心靈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