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5-綠寶石之光

什麼!!紫色之光都要走完了,我綠寶石之光還沒寫??


之前總覺得綠寶石之光和創造、表達、豐盛有關,但我一直不太能理解和”平衡”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提到左右腦?

到現在大概也可以理解(當然是以我自己的理解啦),甚至更理解了整個光色的設計,你看右邊綠寶石是在我們理性體(白色、金色、藍色、綠寶石)和情緒體(紫色、紅寶石)的交接,所以它向下要承受理性思想想要表達的壓力,向上承接情緒(甚至感受體、身體)想要表達的欲望。

你可以想像成有的時候我們會有一些感覺無法表達出來,或是有一種想法總是不能好好的傳遞,或是我始終達不到、做不到我的理想目標,或是我做的總是不是或真正想的,甚至我根本無法說出我到底要做什麼、想什麼。

這都是因為我們的能量在喉輪的地方堵塞了,就像塞車塞在雪隧一樣。如果這個地方是順暢的,那麼我們就可以清楚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甚至我們可以知道我們的較高意願是什麼,並且非常願意的去執行。我們的左右腦一個是理性一個是感性,如果我們的左右腦是在一個合一的狀態,那麼自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分裂(因為我們對一件事就是會有二個甚至以上的想法),如果我們能在「一」裡面、在愛裡面,那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因為愛是唯一,而愛是允許和不批判。

接下來的紫色至善意願之光,你就知道我有多抗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