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5-紫水晶之光


和平勇者的紫水晶之光,無論要對抗的是什麼,總是在一個和平的狀態裡,勇氣是要用在面對各種奇奇怪怪的挑戰,以及持續走在光裡去看見、去發現自己軟弱的事件。

最近看我紀錄光的學習,就可以發現自己的狀態有點混亂(?),不然通常我都很準備的一週一個光色,像上週就二個光色一起寫,這次的紫水晶也晚了一週(快二週)。
可是我真的覺得九、十月很混亂。
現在的狀態,就像是趕著鴨子上架的感覺,我自己學習行星五,是看線上的影音,所以時間是可以自己安排的,雖然我固定星期三但有時也會邊聽邊玩(?),所以絕大多數都是聽二天,確定一下金字塔要如何運作,然後再用課本的CD來做冥想,有人會說CD的聲音太尖銳,剛開始聽的時候確實是會覺得很像鴨子的聲音(!),但聽久之後就覺得還好,只是在靜默之後就真的會被嚇到。
如果不是還有和二個同學一起學習,我覺得我一定更2266,因為行星五的課文真的是沒有時間”讀”。不過,我已經有心裡準備在行星的部份會再上第二次,這種心識的課程,會隨著自己意識的擴展和提昇,而有不同的領悟,因為光的課程從來就不是一個智識上的理解,而是要真正的去經歷、感覺過,才會明白
我總是覺得自己在一團迷霧裡繞圈圈,有的時候繞得自己都暈得難受了,這個時候(但通常是已經暈得有點想吐、難受了),我會記得讓自己穩住,然後想想我現在在哪個光色,再用這個光色來幫自己穩定。
光的課程是一個好工具,但是小我的意識真的太強大,如果還沒有感到光的妙用,那是因為還存著抗拒與不信任,我覺得我是
不過,我還是要持續的走在光中,在課本裡,上師總是要我們對自己保持耐心,也不斷的對我們精神喊話,所以雖然我總是覺得自己在迷霧裡,但還是要緊抓著這個工具不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