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5-橘色之光、粉紅色之光

一個星期一個光色,我現在是在紫水晶之光,可見我是過了多久才願意整理這二個光色。

前陣子妹妹要去中國結婚,我媽媽很早就來和我一起住,因為我們要一起過去,但是她真的太早過來了,導致我們必須要同住在一個套房裡,這真的是太不方便、太不舒服了。
然後去結婚的時候,我的心裡也有很多、很多的不滿。

我之前就知道我要處理和她之間的關係,我對於”母親”這個角色,是有一個形象的,她並不符合我對於母親的樣子,當我生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她也曾希望我符合她小孩的樣子,可是後來我們彼此都不能符合,我知道她沒有不愛我,但她可能不曉得要怎麼愛她的小孩吧,因為如果她不曾感受過她媽媽的愛,又怎麼知道該怎麼愛她的小孩?
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和她的關係。

在感受體的橘色之光,是一個被動接受的能量,它要接收的,是從我們自己的較高心識所發出來的能量或是指引,可是我們現在還無法接收,起碼我自己是還無法的,能接收的大概就是旁人比較低頻的能量吧,因為我還無法一開始就過濾掉所謂較低或是較高的能量,所以有很多的情緒感受需要去穿越。
我相信這個事件對我來說是一個提醒,我會在冥想的時候把這件事帶進來並請求指引,但我也不會太過在意這件事,也許我現在是逃避,但誰說逃避不是一個選項呢?
(不過,我也覺得在這個事件裡,看到了自己的控制慾和對權威的渴望。)
而且,不見得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需要立即的反應,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