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6-粉紅色之光

我覺得愈進到後面,雖然要知道的名詞愈多,但是需要去「感受、感覺」的,也更多!

我隱隱的覺得自己仍沒有很信任或是仍有所保留,粉紅色之光上師們帶領我們去自己的阿卡沙紀錄去看自己的可能性自我在過去生裡,有什麼是對這一世的事奉是有幫助的,可是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不過這個我也是抱怨而已,因為我能全然保持清醒,進入冥想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連我自己現在想著、想著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光的課程就是這樣的,進展完全是靠自己。自己有多敞開,進展就有多快速。有的時候我會覺得這樣有什麼意思,我根本不曉得自己有沒有什麼改變,會有很大的挫折感,但是說實話,這種感覺確實很快的就會被發現,而我真的想要有一天不會再有這種感覺了,會有這種感覺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仍是用自己的眼光來看待對方。


這是一段課文:
要記住: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存在,即使他們被黑暗所包圍,仍都是一束聖愛之光。
這個真的很不容易,特別是當對方讓自己特不開心的時候,而且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分別心、控制慾、自以為是,是因為自己對這件事有所”期待”,所以才會產生這些感受,如果我對某人的反應沒有任何的想法,就是接受某人的任何表達,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感受了,如果我產生了期待,然後用自己的期待來傷害自己,這真的是一件很蠢的事,然後重點是對方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得罪了你。

在粉紅色之光裡,綠境塔羅粉絲團收到了一個邀約,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開心與興奮,成立五年來,也是有收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邀約(包括我個人也有收到很多的詢價),但這個就是一本書的推薦。綠境連我一共有四位編輯,每個人的特質和專長不同。我自己”期待”的,是大家對這件事都和我有一樣的心情,透過這次的活動,可以讓每個人的粉絲團能有一個曝光的機會,我把綠境當成是一個平台,希望透過這個平台,提供很多樣的服務或是讓占卜師們能有一個可以被看見的機會(當然目前離我的計畫還很遠),可是我對大家的反應有點失望。

但是,我同時也對自己”對大家的反應有點失望”的感覺失望。
我自己覺得我現在是「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被以前的習氣影響,但萬幸我真的確確實實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情,這是我在學習的路上唯一可以很認真並肯定的說「這是一個很明顯的改變」。

另外這一段的課文:
我們不能干預你們的途徑,也不能為你們生命的選擇做決定;然而,當你們有著強健、清晰的身心意識,有著平衡的感受時,你們便能做出明智的抉擇。沈重的負荷和過度的壓力與傷害使你們失去平衡,並扭曲你們的思考;但是,只要你們堅定地屹立在光中,便能把巨大的能量帶給你們自己及周圍的人。

這上面,就當做是上師們給我的回應吧~
沒有任何一個選擇是錯誤的,也沒有任何一個結果是不對的,只要知道這都是自己自由意志選擇之的成果就好了,我們不要再一直被無意識或過往的習氣推著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