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花精】放鬆點別逞強了-橡樹花精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使用到橡樹花精,這個不曉得自己體力、精神極限的狀態。
橡樹花精,屬於七大分類中沮喪絕望與意志消沉的項下,它通常是已經達到體能的極限,明明就已經身心俱疲卻還是硬ㄍㄧㄣ,認不清自己的能耐到哪裡,最明顯的就是右邊的側肩頸會”非常”的酸痛!我就是因為痛得太明顯,才會想要找這樣的情緒因素是什麼,結果竟然是橡樹,我真是傻了。這也代表有著錯誤的責任感,生活得太忙而忽略了當下。
然後就會覺得”我是不是活得太用力了?”
用力到看不慣別人活得這麼輕鬆、這麼容易?然後就會硬逼得別人也要和我一樣。事實上我真的有發現這一點。而且如果沒有逼成功(?),我就會很難受。
看到了這樣的自己,我一是覺得開心,二是覺得不開心。開心的是我終於有看到了,不開心的是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別人?


一個人的意念是有力量的,一旦我覺得對方這樣是不好的,我就投射了”不好”的思想到對方的身上,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所以我是不是在無意、無形中,讓對方墮落了?
這個是我要學習的,特別是對自己的家人,要無時無刻的保持正向的思想念頭,我從之前就有發現自己總是會在無意識中讓自己想一些有的沒的,這實在是很可怕的事,不過我現在只要有發現,就會停止,不再繼續。

使用橡樹花精的目標會是:放棄錯誤的責任感(這個世界並不是非你不可,你不是事件的解決者),承認自己的極限(不管是身體的或是心理的,然後也可以讓自己心甘情願的接受結果)。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但是別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同時使用橡樹、橄欖、荆豆,其實荆豆的出現讓我有點吃驚,因為它是一種很消極、沒有希望、悲觀的花精,也許是因為媽媽的往生?
在使用一週後,我把荆豆拿掉了,因為左邊的脖子和背有比較輕鬆一些,右邊的背也好很多,但是右邊脖子的痛感又更加的明顯,也許在我發現了這些點之後,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自己使用花精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調配,非常的好玩。

如果你對花精有興趣,我之前有整理過一些資料,若你想參考可以私訊@knr164d,我可以傳給你參考。
如果你想試用也可以,我可以免費提供一次的調配瓶,但你要自己選擇你想要用的花精。
若你無法自己選擇,那麼就要使用付費的服務(不過通常你看過我提供的資料之後,應該就可以為自己調配了),通常一次(一週)是300元,連續四次(一個月)是1000元。
如果你無法自己有效的記起來,那麼我也有提供線上38種花精教學的服務,費用是5000元。

哈~~寫到後來變成花精的推薦~,花精是好東西,真的也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