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法二階工作坊-教學ⅰ

我在105年的7月30日,開始我在台中薪能量分享擴大療癒法的課程,一直到108年,我開了11班的一階課程。

從一開始需要備課一個星期才會覺得有安全感,到上一次覺得這樣就夠了,再研究下去要逼死自己了,因為擴大療癒法,它真的是一門很深遂而且包山包海,有理論基礎的法門,對我這個人類圖有48號閘門,頭腦邏輯有顏色的人來說,是有很多可以研究的,但我覺得再研究下去,就要到醫學院(?)的等級了,我自己理解了,還要能說得出來,甚至還要說得讓同學懂,這就有難度了,所以就覺得應該要放過自己,也順便放過同學啦~



這次有機會開二階,是因為有二位同學報名,她們非常的想要體驗,但一開始我是希望能有五位同學報名,(因為聖殿的建構需要有九位輔導員)這樣以我自己認識的再找四位有上過二階的同學來協助,就可以辦了,雖然之後又有一位同學想要上課,但這樣還是不夠的。
於是我就開始找在台中有上過二階的同學(不管有沒有認識)來協助,有些同學非常的願意,有些因為工作和時程安排的關係沒辦法。但到要開課的前幾天,我仍然收集到四位願意來協助的同學,這些同學已經上過二階,所以下午慶典的時候再過來就好(但有一位同學還是願意上午就來),然後在最後一天又有二位同學願意過來,這樣我就集滿九位同學了~~~

擴大療癒法的二階,分成二個部份,一個是上午的工作坊,這個部分就是再補充一些新的東西和下午慶典的說明,第二個就是下午的慶典活動,這時候會邀請很多來賓,這些來賓有些是對擴大有興趣的、有些可能是完全沒有概念的,但這些都無妨,既然他們過來了,同學們就要好好的為來賓們做療癒。
也就是將自己每日練習的部份,帶著來賓們做。

這一次上課,雖然是第一次開慶典,但我一點兒也不緊張,除了有一位同學全程陪我,其它來協助的同學也給了我很大的穩定的力量,雖然當中有一些小插曲,但我個人給這次的慶典打了75分,還是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但第一次這樣就很足夠了~~~

二階的慶典,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活動,如果有機會,大家都應該要去體驗一下,即便你對於擴大療癒法沒有興趣,或是對能量的東西很不敏感,都沒關係,就當去玩,然後接受祝福,也是很棒的~~

2019年對我,是一個特殊的年度,在最後一個週末能將慶典辦起來,慶典要開成,是非常的不容易,所以我打從心底的感恩,感恩願意報名的同學、感恩願意來協助的同學,也感恩願意來當來賓的朋友和台中的薪能量,真的非常的謝謝你,能讓我用這個活動,為自己在今年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很多的人、事、物想要感謝,那麼,就謝謝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