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9-橘色之光

好的,橘色的覺受之光,沒有像紅寶石那樣的想再停一個禮拜,情緒上也沒什麼特別的波動,反倒是身體有點感覺。


最近的課文其實都沒有很多,但是老師就是很厲害,還是可以維持快三個小時的上課時間,不過真的是課文很少,而且內容整個看起來很直白,但是包含的內容物真的也可以很多。

不過,我還是無法有一次的全程清醒,前幾個光色還勉強可以有「一」次,怎麼到了情緒感受體又被打回原形吶?
可見我的這個體有多沉重,可以到光的聖殿,但無法做到光的網絡(到行星級次之後,我們便有了這個責任,就是將光帶到地球上需要的地方),到金字塔那裡的時候,通常我都已經小睡一會兒醒來了,真的很掉漆、很氣吶~~

這裡有一段的課文:地球層面的感受體是非常陰暗混濁的,也非常扭曲的。在地球層面上,只有很少數人的感受體處於正面的狀態中。有了清晰的感受,清晰視野的覺醒,一切狀況皆能重新整合。盤旋在感受體中的黑暗罩紗極其濃厚。讓你們的心智與清理地球感受體的理念一起運作。地球感受體的磁場,直接受到生活在地球上的生命體的感受所影響。

我想到最近的新型冠狀病毒。
你知道的,地球也有祂自己的進展,祂和我們一樣也有意識,祂自願承載、背負著我們進展,讓我們在這裡學習,雖然上師們說地球不會被毀滅,但是我們是彼此依賴的,地球仰賴著我們的提昇讓祂也能提昇,而我們需要這個場域。
唇亡齒寒,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病毒肆虐,媒體不斷的報導世界的死亡人數、確診病例、隔離病例,企圖讓人們在恐懼、不安中製造恐慌、分裂。我想這個時候地球的太陽神經叢,一定接收了許多的負面能量吧。(昨天晚上我被蚊子攻擊得睡不著,本想再來冥想試試,但又失敗了,我想要將這個光的能量,傳送到地球,盡我光行者的責任,但是周公實在太迷人)

這個光色的結尾,我想說,請大家照顧自己,不用過度恐慌,我們都很健康。
再貼上一段課文:觀想人類群體的感受本質以及視野表達都仰望著如何將天堂實現於地球。觀想人類在生活上所需的衣、食、住、行都不虞匱乏,觀想饑餓的人獲得食物,無家可歸的人獲得安身之處。

另外這個光色是在太陽神經叢的地方,這個地方是我們接受感覺的地方,如果你在人多的地方總是會覺得很累,你可以試著用順時針的方式,關閉這個脈輪。因為課本說:........橘色之光的頻率,這是與你們心靈本質、直覺力,感受力、本能意識有關的頻率。感受這頻率進入身體,並經由身體而流動,其焦點集中在神經系統上。所以這個光色其實也和藍色之光有關,因為二個都在神經系統上運作,藍色和我們接受較高訊息有關,而橘色和我們的感覺、直覺有關。要知道在習修光的課程的同時,我們會變得比較敏感,但這並不是我們的目的,永遠向上提昇,而不是走旁門左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