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9-薄荷綠之光

我都已經要結束行星九了,薄荷綠還沒寫完?每一次到最後的光色,我都會覺得既開心又心虛。

開心的是又快要走完一個級次了,心虛的是好像這沿路上都沒什麼進展的樣子,有一種很想要到台北,但是到了台北後卻覺得”台北也沒什麼特別的嘛”的感覺。

但是這個光的課程,真的是一個很妙的課程,給你看一段課文:抗拒是因個性自我中的恐懼而產生的。對成長的抗拒來自你們對未知的恐懼。當成長停滯時,便會成為一潭消極與否定的汙穢死水。為了清理這呆滯的狀態,要全面運用你們的認知與感受,向新的生命、新的領悟、新的方向與新的擴展打開。
生命是一個你們渴望體驗的旅程。不要對它產生恐懼!現在,感受燦爛的薄荷綠之光正具體顯現在整個地球上。感受地球與生俱來的更新的意識、更新的生命力,恢復青春活力,獲得新啟示的能力。


我個人覺得,我確實有點害怕,但又不曉得在害怕什麼。你們一定有看過或聽過,「要敞開、擴展自己」這種類似的話,有的時候冥想時,我「確實」覺得我有一部分在抗拒,這樣的抗拒可能是基於未知的恐懼,理智上明白是安全的,但身體又覺得害怕。這種感覺明顯的出現在我看牙醫的時候,我知道我的牙齒已經麻掉不會痛了,但是我的身體還是會怕怕,就這樣的感覺。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在上一篇擴大的文章中好像有提到),就是之前冥想時間完,我雖然會醒來,但仍然一下就睡著了,但行星九開始,雖然還是會醒來,但就是會變得特別難睡,我的身體會很想睡覺,比如眼睛痛想閉起來,但大腦就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這種情形以前就會有,特別是假日的時候,但最近有特別的明顯(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房間裡的蚊子特別多?)。我一直很想調整我冥想的時間,如果做完之後會特別的有力,那應該要讓它在白天做,而不是在睡前,之前我曾看過有人說冥想完精神特別的好,我覺得有可能,而且我在行星九這是一個啟動拙火的過程,而拙火是一股很大的動能。
課本有寫啟動拙火的功能:
啟動拙火帶給你們熱忱,激發你們對自己靈性的意願有更大的信心,你們的靈魂將為你們所參與的物質世界注入更多的能量,我們也正引導著這一切的顯現。


而且還有一件可以紀錄的事,就是在今年我本來有打算6月去考地政士,然後它是3月報名,那時我就一直在想,我8月要去參加擴大的師資訓,聽說師資訓是有特別的上課方式,然後也要準備作業,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有時間能同時準備這二個東西,結果老天為我做了選擇,我竟然記錯地政士的報名時間,我已為是當天的晚上12點截止,結果考選部的截止時間竟然是下午5點............,好吧,那就等明年了。
而且師資訓的學費不便宜,然後這一期的擴大就有同學報名,差不多我再貼幾千元就是這個學費的金額,但其實之前我就有一筆錢進來,所以學費根本就沒問題。

總之,雖然我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應,但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的。如果你有在找你是誰,或是一直想知道自己的天命(?)是什麼、或是你來地球的原因等等類似的問題,那麼光的課程就是你所有問題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