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天使1-藍綠之光

藍綠色之光,是藍色和綠寶石之光的頻率,所以它可以用來清理理性思想的沮喪,並平衡所有的層面。這是去除因過去經歷所產生的深層恐懼最具效力的能量。當意識自我因受外在現象的打擊而動彈不得時,這頻率可以帶來行動的力量和勇氣。

上面是課本的目的與要素的內容,每個光色的目的與要素就是最簡單的功能敘述。

這是第二課,但是我目前已經要進到第四課,天使級次以來,我感覺自己的生活作息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前二個星期我還得了急性腸胃炎,腸胃炎這件事我在高中的時候常常得到(差不多每一年的暑假都會得一次,還連續好幾年,而且我還很容易吐,吐到眼淚、鼻水、汗水、口水什麼的流得滿臉),每一次都讓我爸爸覺得是不是懷孕。
這次的腸胃炎來得得猛烈,在辦公室十點多的時候開始頭暈,然後就想吐之後果然也吐得十分辛苦,到了中午真的受不了了,就搭小黃回家,睡了一覺之後再去看醫生。這不看不拿藥不行,我真的覺得自己吐得都瘦了(但其實並沒有,可惜我吐得那麼賣力)。

然後為了避免下次再發生,就開始回想自己到底吃了什麼髒東西..............
我想到了!
但也不一定是,總之,我自己的想法是,頭暈和眉心輪和頂輪有關、吐和太陽神經叢有關,這二個都和直覺、靈感、感受有關,在後來的幾天,甚至現在,我發現我要釋放的並不是恐懼,而是對權威的憤怒。

是的,是憤怒。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是憤怒,但我知道就是,憤怒自己的反應,憤怒別人的言行反應,然後恐懼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反應,恐懼自己就這樣在壓抑的憤怒下死掉了。因為我不敢反抗。

而且我也認為,愛並不全然是溫暖的。
真正的愛是放手,是相信宇宙中有一種平衡的秩序,每個人都在透過事件的發生去平衡自己的過往,因為只有平衡了,才能繼續前進。
在愛裡面,信任是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