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1-朱紅色之光


朱紅色之光,這是結合紅寶石之光和金色之光的頻率,,天使長麥可是光的傳遞者,他幫助人們打開心靈,為進入圓滿做準備。這個能量清理混淆、沮喪與憤怒,為治療能量的注入做準備,為人們在物質層面上進入新的表達與體驗做準備。

心靈的治療是獲得自由的重要關鍵,這過程的第一步是打開心輪並接受「愛」
我們都以為自己是喜歡被愛的,但其實在心的很裡面、很裡面,說不定是恐懼愛、害怕愛的。有一個最簡單的,就是當別人(不管是誰)說”我愛你”時,第一時間不是喜滋滋的接受,而是在心底懷疑(還不敢講出來),有沒有~~~~?

要記住光是經由思想引導能量的法則在你們的內在意識中振動,喜悅是金色之光的本質。
紅寶石具有清理扭曲的思想與情緒的作用。它彷彿是一個「意識的手術醫生」。

天使級次是一個更細膩的清理和融合,我們不可能帶著雜質提升,所有的治療都是為了將存在的所有層面融合為一,當因沒有消除,我們就在”果”中不停的循環。
較低體系和高較體系融合,我自己的感覺是,會更想要讓自己健康,我在努力了,但有點難度,不過我還是盡量讓自己早睡早起,像現在10點10分,我就想要睡了。
你們必需先瞭解疾病的起因,它在靈魂的旅程中,因與光的「第一起因」分裂而產生的舊有模式及舊有信念有關。
所以疾病的起因是一種自己和自己分開的感覺所造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