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天使1-黃色之光

這個光色的目的是用來清理並治療思木理性體上的沮喪與消沉,醫治並緩解因氣血不足而導致循環系統及神經系統運作不良的狀態
光的課程到現在,已經到天使級次,我拿的錄音檔好像是106年的,天使大概是要上1年才會完,一共三個級次,每個級次也是11個光,每個光一星期加放假偷懶什麼的,搞不好也要快一年,單子是要上一年,所以我整套上完就是..........七年!!
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一路走到這裡。
這個級次的光色是全新的,我拿到的音檔品質其實不是很好,而且音檔是舊課文,我的是新的書,有的時候一晃神,就不曉得講到哪裡了,所以就是要很專心,但你知道的,自修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心多用(大誤),有問過有沒有更新的音檔,但就像前面說的,走完一個新的要五、六年,我拿的檔已經是最新的了..........
這個級次的目的,其實就是要讓我們的物質身體與基督、與我們本身的天使自我更加細緻的合一。

黃色之光,是綜合白色之光與金色之光的頻率。
課本裡有講到:天使們是傳遞意識的使者,是人類的指引者。………要認知「天使自我」,你們必須理解「天使自我」的本質是你們整個存在的核心。……天使是光的許多形式,天使是許多不同色彩的光,天使是訊息使者與教師。我前陣子有看過一本書,叫聖經天使學,它裡面的意思也是指天使是傳遞訊息的使者,是誰的訊息?是造物主的訊息。天使本身也是神的造物,而祂存在的目的就是傳遞訊息,祂們最喜歡當上帝的使者,在舊約的聖經裡,天使往往有別於一般我們心中所想的形象。

所以天使自我其實就是在我們之內基督的再上一層(應該說是更原始的我們),在行星級次我們和我們認識、體驗內在的基督,現在我們要再往上和我們的天使自我合一,我們的第一起因就是天使自我,你們的「天使自我」只看到完美,沒有他物。行星級次是進入善惡真知學習的殿堂,天使級次是進到治癒與復原的聖殿。

我只能說,每換一次課本,都是一個挑戰。
而這個挑戰愈來愈是自己和自己的挑戰,我在行星四的時候,是一個門檻,覺得想要換老師,而且也想要上現場課,然後很幸運的換了一個現場上課的,但又覺得環境不喜歡就不去上,老師和同學很好心的把上課的音檔寄給我,我就這樣前幾堂去上課後幾堂就聽音檔,但又覺得不踏實,然後就又買了Nancy老師行星四的音檔,這才慢慢穩定下來。
可以發現,我的原因都是外在的條件、環境不喜歡,但現在我的外在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影響我的事,但你看我的黃色之光是到現在才寫,是我內心的一種抗拒和拖延。
我可能知道我要修正的是我的作息,但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很難,不過,運動這件事我說很久了吧,在這個級次開始時,我也開始運動了。
總之,我相信我會走下去,而且不會只走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