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1-黃綠色之光



這是綜合黃色(金色與白色)與薄荷綠之光的頻率。
它清理細胞結構中怠滯、壞死的組織,增強免疫力,轉化舊有模式與陳腐的理念,帶來更新的生命。它樣用來清除包囊、腫瘤或由於意識活動在身體上所造成的衰退。
這能量所帶來的經驗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可用來化解地球上的災禍與重大疫情,使之恢復、更新並創造新的生命意識。




我最喜歡這個光~金色和白色是萬用光,不管是什麼情緒、感受、事件,就觀想這個光色就對了,白色是清理、淨化之光,金色是宇宙真理、動力轉化之光,薄荷綠是青春更新之光。

當前一個琥珀色像熔岩一樣清理了全部,然後留下一片的肥沃,之後黃綠色就帶來新生,大地經過清理,就會有新的生命、新的物種產生,舊的就會消失,之前不是澳洲大火嗎?這些灰燼都會變成土壤的肥料,然後新芽就會冒出來
這個光色帶來身體、細胞和器官的清理,課文:產生身體疾病的原因有許多,當一個人的內在所創造的與生命的平衡、和平與和諧的本質產生矛盾時,疾病便開始活躍於身體中。往往它的發生源自人類忽視維持健康的生活對身體的重要性,以及對自由意志這一宇宙法則的錯誤使用。

我們的身體,是一個載體,它承載著我們的靈魂,當靈魂的欲望和身體的欲望不一樣時,我們的身體就會開始產生反應,因為你身體裡的每一個胞細都處於一種分裂的狀態。你覺得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卻困在太太的角色裡,你覺得自己是一個女兒,卻往往扮演著媽媽的角色,這就是一種分裂。若是長期無法得到平衡,那麼受苦的除了你自己之外,還有你身邊的人。
不要把身邊的人都當成睜眼瞎子了。

在我說話的同時,這光正綻放著,讓這股能量之流在你們之內變得越來越茁壯,讓你們獲來越明晰,並有效地將療癒帶到你們所需要治療的部位,同時將它帶給那些與你們生命有所接觸的人。你們將持續體驗能量的轉變,如具備新的思想、新的目標、新的意圖與新的認知,並重新活化你們的身體與理性體的意識。

我總覺得後來的課文,很多都有提到身邊的人將會透過我們接觸到光,但也有講到除非他們願意。還有提到我們是「執行任務的天使」,如果我真的有什麼任務,那我的任務就是好好的活著,或是活得好好的,並且帶著友善的心(這句話一開始想的時候,我是用慈悲而不是友善,但想想我軟弱的肩膀,實在是扛不下慈悲這二個字的重量),去看所有的一切。因為我的思想是有力量的。

光的課程,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我的學習工具,我現在看得懂的,就是我現在需要的,現在看不懂的,我也不糾結。因為這些文字和訊息,就是給願意聽和願意看的人。等我下次再複習,說不定就開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