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光的課程}天使1-琥珀色之光


這綜合金色之光與紫水晶之光的頻率,能轉化對權威與對造物主的憤怒。琥珀色之光的功能在於轉化你們存在中深沉且細微的戰鬥意識,使你們從矛盾中獲得自由。矛盾起源於天使自我選擇到地球次元探索並體驗二元性的本質。在這堂課的靜坐中,觀想自己從多重自我的矛盾中獲得自由。
課本說這個頻率呈現出來的是日落時深紫羅蘭的色彩,另一種就是火山的熔岩。

在擴大療癒法中,對造物主也有需要釋放的憤怒(?),所有的矛盾都來自於第一起因體,當第一起因這個完美的我,想要證明自己是光,想要將光帶入地球時,透過分裂讓自己的頻率一層、一層的降低、稠密、沉重,地球本身就是一個二元的、物質的、沉重的地方,為了證明自己是光,天使自我來到沒有光的地球,因為在黑暗中,才能看到光。

但是分裂就不是完美,那個被分裂出來到地球的這個自以為不完美的我,就會開始對天使自我產生怨恨、憤怒,”為什麼是我?”、”來到這裡有什麼意義?”、”這裡好苦,要工作、要在意別人、要……”,這真是一種非常孤單、非常痛苦的感受。

可是,我們的本質是光、是完美的,是因為分裂要來證明自己是光所以分裂了,但你想想,是不是分裂出來的應該也是完美的?因為本來就是完美的,但因為來到這裡,把這裡所經歷的事情當真了,而累生累世對這些事情的執著讓你看不到、感覺不到或忘記自己是完美的。
課本是這樣寫的:當你們在物質層面的各個體系尚未釋放所有意識裡的執著時,這些特定的頻率難以進入你們的靈魂體中,因為執著是遮蔽較高表達的元素。因此,在這時刻,最重要的是釋放一切物質上的執著,放下物質層面之欲望的需求。

還有一段課文,我也覺得很讚,但同樣的也很難做到,不過就是盡量:……信任自己是療癒與改變的源泉。你們無法改變他人,因改變只有在毫無質疑地接受時才能真正地產生效果。
這個,在使用花精的時候,最明顯。使用花精的人,一定要相信花精是有效的,即便我是多麼的期待花精能協助使用者離開消極的情緒,但若使用者只是一昧地沉浸在自己的思慮裡,那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了。
我只能相信,這是在當事人生命中,最重要且必需的體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