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天使2-桃色之光

 

當你們在意識的旅程中體驗了靈性的較高層面時,你們便將在這些課程中所學習的反映到地球層面,使地球的意識與天使意識的頻率融合,你們以宏偉的光貢獻給你們周圍所有的人。你們的個性自我可能會質疑或感到難以接受這一實相。大部份的人認為天使對人類而言是遙不可及的。事實上,目前地球已到了如預言所說的與「天使同行」,並體驗意識轉化的運作以及與他們的連接,向天使意識覺醒的體驗是這光的運作的一部份。

在這裡禮拜,我終於去了台東,我爸爸和媽媽現在在那邊。

之前就想要去,但車票不好買,所以就沒有去成,這次我一個月前不管是車票、住宿還是租車都提前準備了。會有這一次的計畫,其實,是因為我想要看本來面目的這個聖嚴法師的紀錄片,因為就在我上次放棄去台東時,我就突然看到這個紀錄片,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剛好只有台東有票!這不就是一個SING嗎??而且這一次的行程,我是計畫以後可以當天來回並自己一個人去的,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去,想去就去。

視死亡為生命的結束,是活在恐懼的幻象中;視死亡為一個開始,則是對「改變是正常現象」的認知。生命是一段、一段的旅程,他們現在到站下車了,但是在車上的人也是要好好過。當肉體生命完成它自身渴望的計畫,他走向存在的新狀態。每一個離開肉體的存在,都學到某些內在靈魂所選擇的功課。有些人這一世的生命是活在償還過去所欠負的因果的活動中,有些人則是饑餓、戰爭、敵意與憤怒中過著極端痛苦的一生。某些特定的生命經驗看似無法獲得解決;然而,光存在於每一次元中,每個人都有接受召喚的選擇與權利。沒有人會被棄置在黑暗中,每個人都有向光覺醒並走在光中的權利

這次去台東有遇到我弟,我們聊到媽媽的離開是因為她該做的都做了,他說前一天的晚上,他還問我媽過年要去哪裡玩,他要帶她去,結果早上就走了,大概她的靈魂覺得兒子長進了,欣慰了。然後講到我爸,他說送到醫院時,醫生還問幾時走的,我弟說大概前十分鐘,但醫生說不可能,因為斑已經出來了,但我妹說不可能因為她是一直看著他,而他的眼神一直看著家裡最小的孩子,所以我弟覺得我爸是一個意志力很強的人。

其實在上擴大四階的時候,有一個工具叫引渡之光,一開始我是呼喚我媽媽,但沒有成功,這次去台東我又問了一次,她也說不需要,所以我相信我媽已經去到該去的地方了。所以,我應該會再找時間邀請我爸再做一次引渡之光。說不定這次的經驗會讓我開始為遊魂們服務?

雖然你們的身體會逐漸老去,它仍然可以更新,恢復青春,重建每一個細胞。每一次我妹在做微整的時候,我都也很想去,可是我更想要用光來填充(?)自己,因為那才是可以源源不絕的能量,可是我也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愈來愈虛弱,非常的容易感到疲倦,身體真的必須要健康才好。

光的課程,真的非常好,可是我卻無法講得很生動,因為它就像肥沃的土壤一層一層的滋養,但我真的也不夠用心(放下你們感到不完善之處,放下傷害別人的感覺,即備你們的心無法完全表達你們猲望表達的愛,也將它放下。當你們連接許多人從過去、現在、未來時,治癒便展開了。這課文剛好自己打臉),不過我就是會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