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擴大療癒法三階工作坊-教學Ⅰ


感覺非常榮幸的,上了第一次的擴大療癒法三階工作坊。
剛才在做學員名單,看到自己的一階第一班是2016年7月30、31日,然後一路到現在一階好像開了十次,二階一次,到2020年的11月底,開了第一次的三階。我覺得我會一直開下去,而且也相信教學的品質會愈來愈好。

我是在今年8月上完三階的師訓班(也就是四階),早在二年前官方就有通知我要不要上四階,那時候我覺得時間還沒到,就沒參加,今年就一直很期待收到上課的邀請~~

我在上四階的時候,在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就是要怎麼在每一次的教學中,保持像第一次教學一樣的感動(我第一次真的心情很激動耶!!),然後我就突然知道,我要調整的是我的心態,如果我把生命中的每一個經驗,都當成是一個過程,那激動什麼的應該不只是上這種課才有的,「我是在為神做工」,這種很像牧師講(我表妹和表妹夫都是牧師,所以之前常常在FB上面看到他們這樣說)的話,我以前是很難想像的,但現在我是真的這麼覺得耶。

我只是有機會,透過這樣的教材,將這個東西傳遞出去,我盡我所能的去理解內容,然後真心的表達出來,讓其它的人可以理解甚至再去深入研究或練習,我做的就是這樣的一件事。可是,有的時候,每個人的明白和我的明白會有一些差距,這就是我要練習的,可以從很多不同的面向或是不同的方法去解釋一件事。

再一次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唯有透過"講給別人聽"你才能知道自己知道多少,才知道這個法門究竟有多強大,它很簡單但是又無比的複雜,如果你曾經學過,那麼請你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再持續的練習一次11天,如果你不曾學過,那麼請你上擴大療癒法的官網這裡有很多的開課資訊,這是一個好東西,不只你用好,你全家、全宇宙都好用。
再一次的,謝謝天、謝謝地、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