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三級次-藍綠色、靛藍色之光


 這次一次寫二個光色,藍綠色是綜合藍色之光與綠寶石之光的能量靛藍色是結合藍色之光和紫色之光的頻率。二個顏色都和藍色有關,藍色之光破除我們理性思想裡的無明恐懼和虛妄的影像。

藍綠色之光有助顧增強我們理性思想的覺知。它綜合較高意識層面的智慧與創造意識,透過強而有力的治癒過程具的顯現。而靛藍色光的能量常被認為像是一個「精微的勇士」。它是如此地深入內在意識,把最深沉的設計帶到覺知中,讓這靛藍色之光的智慧從中協助你們

關於「共同創造者」這個名詞,我最近很常看到。

這二個光色集中在我上三階和線上複習的時間,所以我讓藍綠色停留比較久的時間,藍色和綠色都在理性體,我希望上課的時候,能充份的表達出我所理解的,至於靛藍色,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像有點逃避認真的聽這堂課。

你們所扮演的每一個角色,都成為你所探索的學習課題。……然而,要知道這一分都只是幻相,唯一的真理是:「愛指引你們、充實你們,並且是你們的源頭,這是你們的關鍵。」在我們投生的時候,我們自己選擇了要經歷這些狗屁倒灶的事,那時的我們是想要透過這些痛苦、孤獨與人生的考驗來學習。學習什麼?就是學習「愛」的這個課題,我能在一群賤人中,讓自己成為清純的小白花嗎?我能在一連串的打擊中,還能勇敢堅強的成為愛嗎?我能在順遂成功的時候不驕不傲帶著智慧協助別人成功嗎?我能真心的讚美別人嗎?我們每一個人最最原始的使命,就是將地球成為天堂,讓愛遍地開花。

我們將這些經驗當成我們真實的樣子,陷入在二元對立的陷阱裡,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那麼誰的標準才是唯一絕對的標準?我們都被一種寄生性的愚蠢意識(二元及負面勢能)所折磨,你可以自己觀察自己的思想,在你的腦海裡,是想好的事比較多還是壞的事比較多?通常好的一定不多,壞的一定沒有,因為你所想的會是”如何避免壞的事發生?”這類的問題。這代表什麼?這代表著你的某一個意識仍集中在”壞的事”會發生上。你可以自己觀察自己看看。

我們無法去除這些環繞著地球及你們周圍的沉重頻率。然而當你們聚合所有的自我並放大光的工具時,在你們的凝定中,你們再次找到那提升較低、較稠密之頻率的力量。每一個被啟動的頻率都幫助你們走出許多抗拒,使你們達到較高的領悟。所以,除非我們自己真的覺得”夠了”願意慢慢的改變自己走出二元和負面的思想意識,否則即使是天使們、上師們也無法幫助我們,因為自由意志是神給人類最大的禮物,讓我們能夠藉由自意志創造出任何我們想要的情境,這也是我們那時決定來到地球最大的期盼,我們要創造出自己的天堂,但結果呢?

就我個人來說,我開始學習更平靜的面對我的家人,我要帶著愛的意識去接受每一個人的際遇,我可以很有耐心的和陌生人交談,那麼我為什麼不能用更大的或一樣的耐心去對待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