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三級次-黃色之光

 

在天使體系的學習過程中,你們開始進入天使三的級次。在這階段,揚升的進展是你們學習的焦點。這意味著生活在提升的意識中。

你們源自原始最純淨的創造理念之種子。你們選擇在這時刻回到物質世界,成為地球行星共同創造者的一部份。地球行星在各種歷史事件中產生各種爭端,因二元對立的生活形態而導致戰爭,這些紛爭以種種方式呈現在人類生活中。

現在,你們的靈魂經由在地球行星上的進展,進入這特定的階段,你們探索著將天使層面的覺知,融入第三次元的物質世界中。它要求一種全新的觀點;要求你們從一個全然不同的觀點來看生命。它不是出自批判的眼光,而是出自一種改變地球上毀滅性的思想意識與模式。

你們適時地經歷著人類的進展,並確實地認知自己受到成為「執行任務之天使」的召喚。每一次的經驗都使你們改變自身存在中的意識頻率,你們的頻率正在改變中。每當你們在冥想狀態中時,運用這光的頻率,你們便改變你們的頻率以及存在的核心,進而提升並改變你們整個系統,使你們得以適應物質世界。這一切是美妙的。你們受到召喚與天使存在們連接,這將有助於使你們的意識層面回復到成為「執行任務的天使」的生活中。

光的課程初階是很個人的清理,到行星就是開始準備要有一個更高的視野然後淨化靈魂,到天使就是合一。

進到天使三,我開始覺得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挑戰與測試。得時時的提醒自己,”確定要這樣想嗎?”,我還在練習,但我覺得應該還可以,比起之前起碼是有進步的。

這個過程,我覺得看到的是自己的另一面,因為我喜歡一呼百諾,所以當沒有人回應我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的意見是不重要、被忽視的,所以若是有人在line的群組裡發言,我都會回應,因為將心比心嘛~但畢竟這是我的心。

於是,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人做一件,總是會有所期待,不只是對別人的期待,也會有對自己的期待。無論你們所做的是什麼,都沒有差別,差別在於你們如何看待自己所做的事。因此,二元性是一種你們在自己的生活觀中所製造的理念。「天使自我」沒有二元性,只有一步一步地,盡已所能地充實地、完整地生活著。

我現在就是盡量在生活中,不要去批判或是以自己的眼光去看、去講事情..........應該是說,就順其自然,我可以在別人問我的時候,如實的表達我的意見,我不堅持我的意見,別人的意見也可以接受,然後就是不時的問問自己,如果我要主動的做這件事,我的起心動念是什麼。

你們看到自己的過去,你們從反覆出現的事物中,看到許多不同的機會與選擇;然後,重點是要知道你們內在的力量勝於其他外在的事物。看到不同的機會和選擇是有的,因為每一個當下都是選擇的機會,比如你可以選擇繼續往下看這篇文章,也可以立刻關掉去外面走走,每一個選擇都會為你帶來不同的經驗,這真的很神奇,所以我們就會有很多不同的平行時空(?)。

在「治癒與復原的聖殿」中,你們接受了協助受到迫害、創傷以及在災難的驚嚇中轉換的靈魂的角色;你們負起引導在黑暗的混淆與較低形式中活動的人的職責。在地球進入劇烈清理的過程中,許多人受到創傷而離開。在這情況中離開地球的人,需要被引導去認知自己的目標、天命以及在個人表達中所製造的因果。這個有點類似引渡人的角色,在天使級次的課文中,常常提到我們也要服務這些在星光界的存在,我不曉得為什麼之前有點排斥這個工作,但是有一天我在做擴大療癒法的三階光能的時候,我就邀請了在當下願意透過這個療癒來協助自己提升的存在們。觀音曾提到有生之年接觸過這個療癒的人,在轉換的那一刻觀音都會親自前來接引,如果我們現在就可以接觸到這個,那我們在噎下那一口氣的時候,是不是就可以很快的到達我們該去的地方?那麼我們就會減少在星光體流浪的時間,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等我月中上完擴大療癒法的線上復習與高階資訊課,我會再想想看能不能辦一場只有慶典的活動,然後邀請大家都來參加這個活動,這樣我們在離開的時候,就不會迷茫太久。

我在黃色之光的時候,真的有做夢了。在夢境中,你們可能置身於一個你們不熟悉的地方。你們可能看到一些超乎你們的思想意識所能理解的超現實的現象;然而它滿也是一種意識的實相,讓它如是。讓光的工具在需要的時候發揮它的功能。不要祈求知道所有的答案。要知道在運作過程中,一切需求不須經由頭腦的理解,自然會呈現給你們。我覺得,就是相信那個過程都是安全的、被保護的,恐懼是人類自己想像出來限制自己的。

只要保持凝定,走在和平中,並信任這過程將滿全你們來到這裡所要創造的。讓改變流動,放下所有不再需要的事物。繼續往前走,讓和平充滿你們的心靈,一切如是。

是的,我會繼續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