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擴大療癒法三階工作坊-教學Ⅲ


 非常榮幸的,開了第三班。

這次的經驗,真的是非常奇妙(終於有些什麼"神奇"的事件可以分享了!),這次的教材,是和同學一起訂的,同學也是六月開課,那時我就已經知道我六月的課會有一位同學,但我還是訂了二份教材,結果後來就又有一位同學來報名,真的是非常的剛好!

我自己,其實是很少使用三階的工具,因為它所需要的時間比較長,而且我也覺得一階的就很夠用了,所以除非是有明確的位置,否則我幾乎都是用一階來練習和療癒。

這次在備課的時候,我既覺得輕鬆,又緊張,緊張的是這次上課是一個新的地點,往常我都會把白板貼得很滿,我認為若有一些圖片的輔助,會讓同學有比較好的聯想和記憶,而且也可以讓同學的眼神有一些不同的對焦,這次我甚至還帶了投影機!不過後來我覺得因為我自己有平板,所以就決定只帶上面的幾張圖來象徵一下。聖壇還是需要的,因為課本有寫上課要準備聖壇,所以還是弄了一個,我覺得這樣的聖壇感覺很精緻可愛。不過因為這是三階的課程,所以一階搞不好我還是會盡量把會用到的貼上來。(然後我也有想買一個12吋的ipadpro覺得這樣同學看起來也比較好看,自己在寫筆記也比較大一點,不過考慮到我自己喜歡把這個玩具帶來帶去,所以我一直沒有下決定)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非常深䆳的法門,你可以將它當成療癒的工具,也可以當成一個提升的工具,它讓你每天對焦最高的神,清理自己的業,甚至讓你的光去影響他人,然而一定要正直誠信,一旦發現自己的思想念相開始偏離和平,就要釋放,然後再重新調整。

不曉得你們有時會不會想一件事,然後想著想著就開始往壞的方面想去?我其實很常,每次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出現,我都會很氣自己,因為我知道當你有一個念頭產生時,它就會在乙太中形成一個點,一旦因緣俱足,它就有可能發生,如果很常這麼想,就表示我們將能量聚集在那個點,那怎麼可能不發生?思想就是能量,能量就是力量,況且地球時逢光子帶,一切顯化的速度都非常的快,一定要格外的留意自己的思想。

所以每當我有那樣的想法出現時,就釋放到紫色火焰中,同時清理自己心中會產生那種念頭的起因。藉著每日練習,讓自己對焦最高的神,保持思想的純淨,提醒自己藉由身、口、意的表達去形塑自己的生活,我個人覺得這對我是很有幫助的。

起碼我知道我可以去做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