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二1-入門【開始】


 開始了一個新的級次。

行星二的白色之光,給了我們一個入門典禮,

要走到行星二,真的是不簡單,即便我自己已經走完全部的級次,但對於剛走到這裡的同學,還是覺得非常的欽佩、很厲害,因為一般人連開始都很難開始,先不管上課的期間你變得非常辛苦的這一點,光是上完一本厚厚的書就值得歌頌了。

一個級次11個光色(只有初階第二級次和行星一12個光色,其他都是11個)就要上約三個月,初階有四個級次就要上一年,有些同學可能上了二個級次,就會因為其他的事情而放棄,能堅持、習慣這樣持續的上課,然後又在繼續的,真的很厲害。其實這一世有接觸這樣課程的,在前世都曾經也接受過這樣的教導,而且這個課程也是為了要加速個人(或群體)的進展,它可以協助我們走過身體頻率的改變,以便我們能體驗或成為較高意識頻率的載體。

所以,靈魂記得在光中的感覺,知道自己是光,透過靈性的進展、覺醒,開始一步一步的踏上回家的路。可是靈魂不會不想在地球,因為靈魂的成就、學習、成長和實現,都在地球。(所以有人說他的靈魂不想在地球,我會覺得很奇怪)光的課程就是給靈魂在地球上的一個學習、實現的機會。

所謂的入門,指的是你已經開始知道、明白,並想要讓你的靈魂有所進展,你知道在你之上或除了這個你,還有一個更宏偉、更擴展的你。

那個你和現在的這個你,其實是一個整體,現在的這個你,受限於因果的磁柵,將眼前的幻相當成了實相,你追求這個幻相,並為幻想所苦。這樣並不是說你生活中的苦是假的,你的眼淚和心痛不是真的,那確確實實是真的,你聽到心破掉的聲音,是真的,你眼中順著臉頰流下溫熱的淚,也是真的。但是這樣的體驗、這樣的經歷,都會過去,都是一個經過,你忘不掉破碎的聲音,你牢牢記住的眼淚,都是不必要的。

入門,就是協助你自己認知有這樣的事實。

能夠再複習、再走一次這樣的課程,對我自己是有很大的幫助,因為第一次,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看到課本上一片空白我真不曉得我是不是真的有上課?再複習一次,那種意義就很清楚了,但我覺得我應該還沒有完全明白。

如果想看第一次入門的上課心得,可以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