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部落格開張

 2013年4月1日愚人節,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會選在這一天開始接客,這不曉得是有什麼樣的暗示??

        讓我來想想,我第一次接觸塔羅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應該是碩二上學期99年9月份的時候,上什麼課我也忘記了,那堂課就是燈關得暗暗的,然後看影片,有的時候影片很好看,有的時候不是我的菜(??)。然後要上課前,我就跑去五南書局找了一本塔羅入門的書來看,但是其實在更早之前,我就很想買來看了,但是我還是想不起來那個契機是什麼時候,而且我也從來沒有算過塔羅。

        總之,後來就開始買書來看,比起其他的朋友,我算是沒有買什麼牌的了,因為很多的書都是以偉特做解釋,所以我最常用的就是這一副牌。

       然後在101年10月的時候,遇到了塔羅的同好,開始在FB上成立社團,開始自我訓練,寫塔羅日記,裡面的人都很厲害,我認為我在這個時間,偷學了很多,像有的時候自己無法體會的牌義,看到別人的日記,就會覺得那好像也變成自已的東西一樣!!!!

        後來在102年2月的時候,整個社團搬去google,這時候我們開始做一些案件的討論,當然我又從中偷學了不少。雖然我一直在偷學,但是社團裡的朋友也一直在成長,於是我們在103年初,因為每個人要學習和精進的部分不同,所以那個社團也沒有再繼續經營,不過大家都還在這條道路上,只是開始有了自己想走的路,我也是。

        因為我喜歡S.O.P.標準作業流程,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自己沒有一套邏輯,我覺得這樣很不好,所以在今年年初我決定花錢請吳旻津老師教我,利用老師的模式與經驗,我期待更厲害的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