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自我檢視,身心靈牌陣

最近做事情,一直做得零零落落,好像讓人覺得讓我辦事很不牢靠(我自己也這麼覺得,總是覺得好像會落東落西),可是我一方面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很有能力而且很專業的人,但又不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女強人或者是一個很強勢的人(我其實是一個很衝動的人,因為我的太陽是在牡羊,月亮是獅子,水星、金星都是牡羊,上升也是獅子,所以在我的個性裡,45%是牡羊座,40%是獅子,不過在50%的火象星座以外,還有25%的水象星座吶~~~(怎麼說到星座???) 


然後我就用身心靈牌陣來看看我目前在工作在的狀況,選擇這個牌陣是因為牌很少,比較好解也比較容易串得起來(好像並沒有!!),但是這個牌陣只是將現況顯示出來,並沒有預測的功能。

切牌是權仗5,可以顯示著目前各方面的不協調(沒錯!)。

第一張身的部份顯示的是錢幣騎士,騎士是家族中的青少年,雖然是一個小孩子,但是工作賣力是可靠的助手,忠實的員工,而且也是一個現實份子與工作狂,但是因為是逆位,通常逆位簡單的來說是代表著過與不及,我還不是個工作狂,至於可靠的助手嘛,大概就是還不及吧(因為這次送負擔總計表的事,讓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認真”工作,但我也覺得時間也不全是我拖到的,所有的東西,我都是很快地趕出去,重點是,一、提存的金額:我完全也是照著上面的意義做的,二、統計方式:這個我更是沒有自己的意思,也是都是照上面的意思啊,總金額根本就沒有錯,只是上面的人對excel不熟,(當然上面是有交待我一些他想要呈現的方式啦,但是我也急啊,所以最後只有對金額)就直接打電話來臭罵我一頓,三、資料的呈現:這個部份大概也都是我的錯吧,可是有一些漏蓋的章,真的也不是我蓋的啊……總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就對了,能怎麼辦呢??又離題了,我想好好打這篇文章,但是又好想睡哦,而且第一張牌也是我給人的感覺,果然是認真工作卻又不成熟的樣子啊。

心的部份可以當成是一個抉擇的力量,(同理第一張牌可以視為向下沉淪的力量啊)如果順著自由意志而不做選擇,自然永遠都像小孩子一樣沒辦法受託重任,但往往人性都是被肉體牽著走,(偏偏我又是一個”任性”的人)所以我如果不做出選擇,可能都會一直這樣了。

而向上的方法,就是錢幣9,通常數字愈大,就表示愈接近成果,可是錢幣9接近成果的方法是犧牲了自由與愛情,蓋住頭的小鳥,飛也沒法飛,雖然有很多的錢與果實卻沒有人可以分享,這就是代價。 




***這個內容,大概是我2011年,也就是大概100年寫的,這個時候,是我人生最難熬的一段日子,所以,我現在看都覺得當時的我真勇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