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前世今生牌陣


首次將這麼大的牌陣寫出來,寫了快一個小時吶,還是覺得真的還沒有融會貫通啊…… 





一、前世自己是誰(包括個性、感情傾向):正位權杖三:前世是個領導者,也因此常常會面臨著抉擇,而且無論內心顯得多急燥,外在的表現感覺應該也會是溫柔。

二、前世所學到的事(特別是感情上的事):逆世界:大牌通常都要代表著精神方面的發想,逆位的世界就不是圓滿了,而且有欠缺臨門一腳的感覺,這張牌要解釋感情上所學到的事,莫非是學到了(糟糕我一點靈感也沒有啊)凡事不要用太苛刻的角度去看待,完美是眾人所追求的,但是也要學習著接受不完美或不完整。也就是說用「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的眼光去看這個世界吧。(要把感情上的事這麼定義也是可以的吧)

三、前世所學當中曾失敗的事:正聖杯四:也許是前世感情上的好高騖遠??

四、今世自己是誰(包含個性或感情傾向):逆戀人:通常數字二帶有很重的"選擇"成份,也許今世我還沒有決定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五、今年對自己是簡單的事正聖杯侍者:難道是感情上的分享??嗯,我覺得應該是"分享"或"學習",當我在選我的英文名字時,就是喜歡她的意義"樂於分享的"(但我剛看卻是優雅、溫文,保母??)

六、今生對自己是困難的事:逆寶劍五:最困難的事是承認失敗。

七、經常出現的問題:正權杖五:權杖五代表的是衝突、競爭與奮鬥,嗯,有很多的時候我都在選擇是繼續一直努力、用功還是就這樣放棄?不看書、不考試、不學習??當然像春天那樣學習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是很好的,可是那並不能使物質的生活過得比較好,我這麼想俗氣了吧,但是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貧乏的人,如果再不學習,不是更空洞嗎??

八、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逆權杖騎士:這張牌的正位是行動、那麼通常逆位代表著過與不及,也許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就是冷靜好好地想一想,不要那麼急著去做,我覺得這也是吶,因為我常常在急的時候想到"戒急用忍"這句話,愈是急就愈是不能輕舉妄動。

九、今生的學習目標(特別是感情方面)逆寶劍四:(為什麼這個牌陣一直要強調在"感情"方面呢??)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十足衝動的人(我的星盤中絕大多數都是火象星座啊)所以今生學習的目標就是好好的想想自己在今生到底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想好後就好好成為我想要的那種人。

大體而言,我的個性算是很穩定的,但是還多事卻還不是,比如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但是這個問題實在是很抽象,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是我自己希望我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還是我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或是我是我希望我自己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就像春天覺得我是錢幣皇后,可是我自己就覺得我是權杖皇后)就還不清楚,而且我還是一個追求行動與工作成就的人,但是相對著感性與理智也是同時並存著,這樣好完美哦~~




1 則留言:

  1. 韓國美瞳賴airmt2014年4月23日 上午10:3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