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隨便聊聊夢境之夢見大水


昨天做夢了,當我感覺恐懼時(??),我總是會夢見被水淹……

 過去曾有一段時間,我對於夢見大水來,有很大的恐懼,可能是之前南亞海嘯對我的影響(??),一想到我曾經踏過的土地,被那樣的大水淹沒,我就覺得好害怕,而且那種淹沒是逃也逃不掉的,有一部電影說的就是南亞海嘯的故事,雖然故事是happy ending但是其實這只是少少數的好運,觀音說有時災難的發生,也是平衡地球能量的一種方式,但我真心的希望這種事情愈少愈好。

我本來就很膽小,一開始我自己沒什麼查覺,有的時候辦公室的同事,走過來找我,就正常的喊我一聲,然後我就嚇到了,是嚇到整個人會彈起來的那種哦,不只我自己嚇到,連喊我的同事也被我的反應嚇到,但其實真不會很大聲!!還有一次更誇張,公司中午有團膳,有一次我就拿菜,結果夾子夾起來,發現疑似”心臟”的東西(我不太敢吃),我整個人又彈起來了,然後我旁邊的同事也被我嚇到了,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有點over了 。最近的,就是騎車載我,然後停紅綠燈,旁邊一個人發出聲音,然後我就嚇到了,春天也被我嚇到,我就開始覺得,我是不是真的很沒有安全感,為什麼一些小小的聲音,我就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我之前夢見大水,我猜是和我妹妹關係不好的時候,我總是害怕有一些低能量的東西會來找我,所以也很緊張,夢中我是知道大水要來的,可是就是跑不過,但是夢中是有人和我一起的,我並不是孤單的一個人,然後也沒有到滅頂。而且這次和我一起跑的人,竟然是馬卡茸??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是他??

水,通常和情緒有關,或是在平穩的生活中,出現了比較大的波動,當然有沒有滅頂,或水淹到哪裡,也是有關係的,若是淹到喉嚨.......有苦說不清啊,若是滅頂那真是........

4 則留言:

  1. 不知不覺你們的免費占卜回應破百了呢!加油~~
    之前我也作過一個夢,我覺得很恐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進去看><
    http://tsugumi336.tumblr.com/post/82756185060

    回覆刪除
  2. 再PO一個這是之前做的夢:
    http://tsugumi336.tumblr.com/post/39558760682
    一年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3. 之前的塔羅課,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再繼續上,昨晚在夢裡,夢見上課的地點變了,我走到台
    南勞工育樂中心的二樓,在夢中,老師用很關心及坦白的眼神看著我,跟我說怎麼不繼續
    上課呢?還問了我的生活狀況,最後還發了講義給我,上課的地方是開放式的,也有新同學
    喔(而且很熱情),,,
    nancy說我的心是沒放下的,果然夢的療癒是無所不在,在夢中得到了撫慰,真實生活裡,
    有個可以了解你在做什麼為何而做,也是一種療癒,因為我們一直習慣在別人身上得到力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你的夢也太寫實了點!!(是說第一個還是不想進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