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事情的輕重緩急

我前陣子,一直在想現在我想要的是什麼??因為時間很緊迫,一方面明年想要參加考試,另方面又不想荒廢塔羅,甚至還有想要再學占星來搭配塔羅的想法,還有我是不是已經可以開始找駐點、收費等等。從來就是人比人氣死人,我在綠境塔羅粉絲團的伙伴是個非常優秀的女生,塔羅、占星、魔法油都很得心應手,而且已經開始收費駐店,然後做為她的伙伴,我就會覺得是不是應該要再學些什麼和她看齊,其他的塔羅同學,也都非常的優秀,老實說,我是有點壓力的。

但是,我突然想到,我學塔羅最主要的從來就不是為了要解決別人的問題,我沒有那麼遠大的目標和理想,這些都只是順便的。解牌對我來說,是另一個出口,在沒有成就感和成長性的工作中得到學習、然後藉由解牌、你們的回覆來得到成就感,所以我非常喜歡你們來問卜,然後我來解牌,可是,我不想因為要讓你們覺得怎樣,然後我就要怎樣,我所想要做的,都是以”我”為優先考量,(沒錯,我是人類圖中的個體人)然後,我就分得出輕重緩急了。

我還是會繼續精進我的技術和為你們解牌,同時也會持續修習擴療和光的課程,另外屬於比較入世人類圖,我也會一直感興趣,但是生活上最重要的,還是考試,我要享受所剩無機的自由時光,等時機成熟,整個宇宙都會為我舖好路,在還沒有得到邀請時,我就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

與你們分享,有的時候,分出事情的輕重緩急,也可以讓自己放鬆一點,然而最難的是我們都不曉得自己現在的狀態,然後就鑽進牛角尖了,所以.......我剛從牛角尖出來,那你呢??幾時要出來??




圖從這裡來 http://ppt.cc/dDD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