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關於問問題.....


關於問問題........我實在是覺得有點難啟齒。因為是用網誌不是即時的,所有我也不是很要求,但是不要求的結果就會是,我想的可能和問卜者想問的不一樣,之前有些問卜者一來就直接丟問題上來,之前一連串丟三、四個問題的,現在都有比較好一點,大概是二個,但是這也表示其實問卜者並沒有看清楚我的本文說明..............

一個好的問題,也就是能被印證的問題。除了對象清楚之外、時間也是非常的重要,為什麼往往設定的時間會是三個月??因為這樣的時間有很多的事情可以蘊釀,也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讓你改變,你覺得占卜預測的結果你很不能接受,那麼你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改變這個結果,如果你覺得結果是你想要的,那麼你可以更努力的保持來維持這樣的結果,再次重申塔羅是在現況沒有被改變的情況之下去做預測的結果。

如果沒有設定時間,你要怎麼判定我解的牌是有沒有準的??或是你自己的定損點是要設在哪裡??再來你要用哪個時間點來回饋我??所以,我特別喜歡回答考試的結果,因為只要你還記得,這個時間都是很清楚的,只要你有記得要告訴我結果。

所以,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請記得,我是樂意解牌的,但是你一定要看重你的問題,時間、人物、地點還有一些相關的說明,看看這篇的說明再來留言,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