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金色之光

11/26第三次上課

昨天上了金色的光,光的課程主要是一種冥想,我覺得是有點無聊><",不過今天要分享、紀錄的是怎麼設一個容易被達成的目標(!!)。

我一直很想考到不動產估價師的資格,於是前幾週老師要我們設目標的時候,我就寫這個,(但是還有其它的啦)然後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問我那你這個目標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目的??動機??目的是為了能有一個一直做的工作(??),動機是??老師說,每個物質層面的目標,背後都有一個精神上的動力,每一個精神層面的目標也需要一個物質層面的支援(我同學講的就是精神層面的),所以剛好我的是物質層面的,她是精神層面的,老師說這二個其實是一體二面的東西。

如果你的動機是屬於靈性層面的,比如為了愛、分享、喜悅、平等、服務等等之類的,那麼你的這個目標就會比較容易實現,因為這不是為了個人的私慾,比如恐懼........(我忘記了)等,在執行目標的時候,也比較容易得到宇宙間的幫助,就會比較順利。

另外,金色的能量也是屬於比較陽性的能量,它可以將你心中所想的,去實現去開始"做",比如減肥(??)。然後我下課回到房間,就發現我買的教材寄來了@@。

還有,我昨天晚上也做夢了,我知道我這個目標的"動機"是什麼了,原來這個動機,一直在我心裡,只是蒙塵了。

ps:用這個圖來表示金色之光,祝你們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