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所謂的回饋.....


其實所謂的回饋,就是告訴我之前的回覆,有沒有符合後來實際的狀況,但是很遺憾的,這個回饋率總是非常的低,不過無妨,只要我再回覆多一點,還是能有一些些些些的。


另外,我的回覆,總是不樂觀的比較多,關於這點我也曾覺得好奇過,然後就問老師,然後他就說若是幸福快樂的,那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啦......想想也對吶~~

所以當收到回饋的時後,還是會有點淡淡的哀傷,比如後來真的分手,或是考試真的考沒過,雖然收到回饋會很高興,但也似乎會感覺到問卜者在回饋時的那種失落、或悔恨。

然後想要收到回饋的心態除了想要印證我的回覆準不準之外,還會很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有的時候,我可以透過你的文字感覺你的焦急、傷心、難過,那時讓你困擾的工作、感情、考試、人際等等是不是已經過去了?或是你的期盼、你的心願、你的目標有沒有完成了?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雖然沒見過面,但是在這片無垠的網海中,我們能在同一個版上連結,是一個很殊勝的緣份,讓我們完成一個圓不是很好嗎??所以我不會再回去看我之前的回覆,除非你後來有回饋,因為我不想掛念你,不想去猜去想你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即便牌組顯示的是不樂觀的結果,我還是希望你能正面的向前看,經過了這件事,然後修正過去的態度,然後再出發,祝福你一切順心。

1 則留言:

  1. 辛苦了,收到回覆我會回饋的!!!
    雖然我匿名,但時間到了我會回來回饋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