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紫色之光

12/17這次是紫色之光

今天是星期五(19號),這次的作業,老師要我們紀錄下每天值得的感恩的事情,在冥想的時候,我比較沒有那麼昏昏欲睡了 ,但是每天自己的練習,還是不想要坐著,而且躺著聽也沒辦法很有意識的聽到完。

不過上週的綠寶石,在有關溝通方面,我自覺可能有一點點點點的進步了,我覺得這非常好。另外這週的紫色之光也有可能引發內心一些比較負面的能量,我覺得這樣也很好,一直以來空白的情緒中心,總是被別人所影響,可以有自己的情緒並反應出來,我個人倒是期待的。

你們呢??上光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