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紅寶石之光

12/25紅寶石之光

先回顧上星期的紫色之光,我還是每天躺著聽,從來都是沒聽完就睡著了,但是我也不會急,聽同學說她都是用坐的,然後做紫光時會特別排斥,所以是用躺著的,我對紫色之光沒什麼排斥,但我開始察覺到(??),很多事情並不是我的問題,我也沒有什麼明顯的負面能量(??)。

倒是老師生病了,她說在這過程中,她發現了腦袋裡的小劇場讓她自己也變成了自己的加害人。

我就問,如果我現在因為一件事而感覺"為什麼我這麼不小心,為什麼我這麼笨,"怎麼辦??老師說,"那你就說我釋放我的無知",我覺得這應該很好用。

紅寶石之光,在唸課本的時候,有感覺身體毛毛的,我期待我愈來愈回到我本來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