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綠寶石之光

12/10這週上的是綠寶石之光

綠色的光作用在喉輪,所以這週裡,會比較著重在溝通上,我對溝通在工作上一直很有問題的(我覺得),而且老師還要我們在日記上寫你覺得工作、事業是差在哪裡,或你覺得工作、事業對你來說是什麼??

另外,因為我冥想實在是超無感,所以都是睡前躺在床上聽,真的是超好睡的,從白光一直到綠光,真的是.......這就讓我想到,我妹妹送她女兒去幼稚園,然後第一天她問女兒,今天老師教你什麼??(類似唱什麼歌?做什麼事之類的,因為學費很貴)結果她女兒說"今天老師教我們閉上眼睛睡覺",然後我妹就說"老娘繳這麼多錢給幼稚園,竟然就教小孩閉眼睛睡覺??那在家就好啦~~",就有一種大才小用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