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我們都在愛裡面

當一件事情,反覆發生,而每次發生的時候總是那麼讓人難過的時候,可能是被提醒著有些什麼事應該要被改變,或是什麼事情應該要被提醒。

這個宇宙裡,是充滿愛、和平和喜悅的,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要讓我們的未來更朝著這個方向前進,雖然這樣的方式讓我們的心很痛。

是的,特別是這樣的新聞總是會透過電視台的收視導向一直不停的強姦(沒錯,我還是決定要使用這樣的字眼),我們的眼睛和耳朵,還有我們感同身受的心。




但是我並不想用分化的心態去看待這樣子的事件,誠如楠晞開頭的第一段話,這是在提醒我們什麼?我們又要從中學到什麼?這樣子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整個莫名其妙的社會、自由心證(?)的司法制度,然後生命的不見。


我看到新聞整個人的皮就像要和我的肉分離一樣,我只能感謝這二個關係人的靈魂,在這個時候,這二個靈魂讓我們能再思索死刑的存廢、學校安全、家庭教育、精神問題、工作等等還有好多好多楠晞想不到的事。洪仲丘事件讓整個國軍在陸海空軍懲罰法修正案中,廢除了”禁閉”的處罰,但是曾文欽(台南)、鄭捷、李靖,這些故意甚至預謀殺害比自己弱小的人,這些人要帶給我們的省思,我們有沒有做到?眾人總是盲目的,新聞一旦過去了,就沒有人去看了,然後這些做了示範的人會引出更多這樣的人出現,因為後果並不會像想像中的那麼嚴重。他們會被關起來,但是生命還是存在著,能不能被教化成功(假釋)取決於他們在裡面假裝表現得乖不乖........我雖然是想著宇宙一體,卻還是落入了二元的思想。這次犧牲的二個靈魂,沒錯我一直是寫二個,另一個就是變態的殺手,希望這件事可以帶給我們制度設計上的新契機。

我請求聖靈、天使聖團、光的上師與他們同在,同時我也釋放我對於平安的恐懼,請你們帶領我,看清在這件事裡我要認清的真理與實相,也請帶領大家看清這件事的真實,然後一起提昇,一起釋放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