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 -綠寶石之光

這個星期,上的是綠寶石之光,綠寶石之光我上次上身體的時候用的就是綠色的原礦寶石,在找圖的時候,也是有很多漂亮的圖片,但我就是想要這一個。
綠寶石在喉輪的位置,自然也和溝通有關,但和創造力的展現,也很有關係,然後還有金錢方面!!
一個在做設計的同學在唸目的與要素的時候,就特別有感覺!!










在上次的藍色之光中,會有壓抑不住的憤怒,確實是有的,但還好。楠晞辦公室裡,有一個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的同事,這次因為業務的關係,我覺得他認為我在刁難他,但是根本沒有而且我還讓他方便做事,(事實上我還挺後悔的,因為萬一他有什麼狀況,這樣程序上會有麻煩)我本來是想直接說”那你是覺得我在刁難你嗎??”,但我還是調頭走掉,因為我覺得這樣嗆他很沒禮貌,但回到位置一直覺得這個人到底在搞什麼鬼、會不會又去和主管說些有的沒的,然後內心一直在編小劇場。

老師後來就說,你一直很在意你是不是一個有”禮貌”的人,因為上次有說到一個狀態,你也是期望自己是個和善有禮的人。因為上一位同學的例子,我就問老師”那我內心裡是不是也有一個很粗魯、沒禮貌的樣子”,老師就說”是啊”,然後她就說”那你現在可以想想你在生活中,不一定是在人際關係或是工作,像飲食、習慣之類的也都算,有沒有很........不受拘束、很混亂,之類的??”。我當下是回答沒有,不過我昨天好像有發現,我在生活習慣上,是有點混亂和想幹嘛就幹嘛,關於”想幹嘛就幹嘛”這個,是我非常奉為圭臬的一句話,所以我會想找一個可以自己安排時間的工作,而且我真的非常喜歡想幹嘛就幹嘛(我覺得這個是和我的25號閘門有關,這個閘門其實有點類似塔羅的愚者),我常常就這樣臨時休假,或是突然和春天說想要去哪裡,然後就出門。

綠寶石之光是和溝通、創造、金錢有關,剛好前陣子有一筆收入,然後就發現有一些課程就在這時候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