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 -金色之光

昨天上的光色是金色之天,宇宙天父之光。
在這個光色裡,會把一些深層的恐懼、憤怒、憎恨、失敗和幻滅的經驗等激發出來,課本還有寫很多很負面的情緒,但是我只看到恐懼。可是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說不出一個具體的東西。
不過這個光色也會把這些情緒做一個轉換,如果心情不好,也可以觀想這個金色的動力轉換之光。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問我們還有記得上次上金色之光的時候,為自己設了什麼樣的一個目標嗎??一開始其實我忘記了,後來就有想到,記得第一次的時候(我第一級身體上二次),我說要考估價師,結果隔天我的厚厚一堆的教材就寄來了.........之後上第二次的時候,估價師反而不是我的第一目標的,我那時最想做的,是”希望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一點”。現在老師再問我,我覺得還是一樣”希望和自己相處多一點時間”,然後老師說那上次目標的執行結果呢??

我說好像有那麼一回事,我盡量在日記裡寫下我對某件事的感受,對於日常生活的感受,我也盡量說出我的拒絕,我不再凡事說好,當然,同樣的說法,”回到我的內在權威”。

金色之光,算是一種比較強健(?)的能量,能轉化一切的負面情緒,但它也會激發一些比較負面的,所以這個星期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