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生命要的是經驗,而不是對錯

我忘記這個圖片原本是要寫什麼文章用的,不過既然它出現在現在,那麼就是用在這裡了。

星期日,我去上了【靈魂數頻解碼】的一個工作坊,這是一個二天的工作坊,我上了一天,另一次要等到九月。既然強調是”靈魂”,那就表示........其實很不好理解(起碼對我來說,沒辦法,我是一個大腦有固定思考方向的人,任何一件事,一定要照自己的邏輯來,所以我會理解得很慢),因為非常的抽象,不過確實也是可以用在一般的事件上,只是會覺得有點浪費。這個工作坊可以讓你知道你的靈魂在每個階段需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對我來說,我覺得非常的需要,因為我不想時間虛度。

然後,今天在看講義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字”生命要的是經驗,而不是對錯”。對於靈魂來說,時間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否則就沒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這個成語,也沒有”開悟”的這件事,因為只要你懂了,就是懂了。如果一直不懂,那麼就一直再學習,如果在地球上,就要用地球的方式(有相對性)來學習、體驗。

若用這樣的心態去看,那麼生活就會變得很輕鬆,因為我們就是要來體驗........痛苦的、開心的、(被)背叛的、成就的、(被)依賴的等等。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俱足、圓滿和豐盛的。上面說的都是一個假象,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成長、體驗而已,那麼我們所俱備的特質,就是為了要讓我們體驗這些。從人類圖來看,空白的中心是我們累積或體驗的課題,通道就是我們體驗這個課題所需要用到的天賦。從數字學來看,天命是已經有的天賦、主命數是要學習的課題,而後天數是學習的方向。

我雖然目前是這樣的認為,但是真的經歷的時候,我不曉得我是不是能夠很快的就從靈性的角度去看待這次的”事件”,然後不掉進對、錯的窠臼中。生命果然就是一連串的學習和體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