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紅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紅寶石之光,按例(?)還是要來說說上星期的歷程,真他媽有夠刺激的。














因為我都會在辦公室吃午餐,所以自從會計很他媽的”輕巧”的避開了幫上面的人買便當的責任,這件事就變成我一定要做的事了!!然後就在上星期,辦公室人都在,卻沒有叫我買便當,已經奴性很重的我,就想是不是要問一下,就在我起身經過會議室的時候,他媽的便當已經擺好整個桌面。

我真的整個心到胃都在翻轉(?)了,剛好這時一個業務走過來,我當下就擺出我很不爽的表情和態度,當然我還有說一些說,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了。但我由衷的希望,這個業務先生能把我的態度說給其他的人聽。

我可以”順便”替你們買便當,但前提是,你們是不是偶爾也要幫我買?你們大家都買了,連問也沒問我一聲,我是理所當然要幫你們買的嗎?

沒錯,我其實要的只是一個被”公平”對待的機會,我要的是一個可以”選擇”的權利。目前的我,沒有辦法無條件的付出。人和人的相處也是,我們都是為了圓一個緣而相聚在一起,我絕對的相信這個世界有人就是會無條件的付出(但是,什麼是無條件?),但是,我還不行。

同時,我也發現我長歪了(?),有的時候,我也會想要給一直給我找麻煩(就是會一直問重覆的問題)的人擺臭臉,可是老師說,你以前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我說有,然後老師就說,你現在會想要擺臭臉、欺負別人,是因為你不想承認你過去也曾經這樣子過。你慢慢的在你心裡長出自己,也許長出的自己是很有個性的,可是你現在就不想承認你過去也曾經很楚楚可憐過,所以你想欺負他,其實是想欺負、不承認你過去的自己!

是的,我也曾經這樣過,我知道自己很客氣卻被人打臉的感覺,我又怎麼能讓自己變成一個打人臉的人呢?我應該要更多的耐心去對待別人才對啊~

紅寶石要療癒的,就是這樣的關係,除了療癒自己,也可以療癒關係,我在紫水晶之光裡,真的太容易生氣了,是要好好的療癒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