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粉紅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關於愛的粉紅色之光,這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光色,下面有部份的課文摘錄。

愛,看不到邪惡。愛,沒有否定。愛,沒有敵意。愛,完整地表達精神的完美。愛,不否定別人的天分。愛,分享它自己的表達。愛不受人類事的束縛。愛,無止盡的散發。愛,論憤怒和恐懼。愛,看不到隔閡。愛,只知道它自己的創造。

以上是部分的內容。

剛好上課的時候,我唸這段,就覺得................有點感覺。

又講到靈魂伴侶、雙生伴侶等等之類關於愛的話題,也談論了紅寶石之光和粉紅色之光的差別。紅寶石之光,是有針對性的,而粉紅色之光則是更廣泛的愛,還包括人際關係等。對!!然後我還要分享一下,前幾天的夢,這陣子,一直很容易做夢,前幾天還夢見我弟弟,夢見的當下我要清醒的時候,我就想我要觀想光,然後真的有很漂亮的光色出現在我的眼前,而且還很立體,真的很漂亮。(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清楚的光,是在做家排的時候,我是個案的祖先,做完家排以後,我看見一個人形的光慢慢的遠離)我有很努力的想看清楚,我看得很用力,然後後來我就很安心的再睡著了。

老師說,這表示我們開始慢慢的敏感起來。我也發覺,以前我很喜歡去人多的地方,覺得很熱鬧,但現在真的不是很喜歡,我連電影院現在也不太喜歡去.............

這次上課,我想到了一個關於愛的心測遊戲,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