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紫色之光

紫色之光,是一個有機會可以收受禮物的光色(誤)。

上課的時候,我把我買 蠟燭送的小蠟燭送給同學和老師,這個蠟燭我非常的喜歡,本來是想要買小的直接送,後來店家沒有再賣小的,但是大的又太貴,(我覺得偶爾收收或送送小禮物是很好的,但我若是沒事收到一個快500元的禮物,我應該會覺得很有壓力吧)就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這次店家送我三個小的,我就覺得很幸運,剛好我同學連老師就三個。

因為這個蠟燭品質很好,所以同學們和老師都很喜歡(這不禁讓我想到,我之前很喜歡鼎王麻辣鍋,每次我表妹來找我,我都會請她們吃,然後她們也很喜歡,結果沒想到後來爆發食安事件,我真心覺得鼎王壞透了,雖然我覺得它還是第一好吃,但我就再也沒去了),然後老師就說剛好紫色之光在身體級次的時候,有收禮物的意思,然後大家都很開心。

沒想到,我回到房間的時候,我竟然也有一位朋友寄來禮物給我,而且我覺得超喜歡!!!!!!!!

這個紫色之光,它會把執意控制自己命運、創造和理念的東西,帶到表面上來。比如我一直想要考一個高考,我覺得如果沒有考到,就好像整個學習的過程不完美一樣,就類似這樣的感覺。

課本裡有說到,設立光的課程的目的,是要推動至善的意願、推動愛,讓它們在每一個存在的層面中,以及在每一個個體所面臨的每個事物之中。另外”較高的意願”,是要感受內在的存在,並且經由慈悲與良善的意願放大這個存在的深度。而這個較高意願是經由對人性的充份了解,經由涵蓋一切在光的道途上的理念來表達自己的。那麼面對一切的事情,都能用一種……我雖然不支持你,但是我理解你、尊重你的想法,來看待一切的發生,然後我們就能做到陪伴、不批評。

所以我覺得應該從小學開始,就要把這樣意念植進小朋友的思想裡,如果從一開始的想法就是有慈悲的想法,這樣不是很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