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我好嗎?你好嗎?

你好嗎? 
前陣子,有一些事情,一直沒有辦法決定,有些甚至從年初的時候,就開始搖搖擺擺,但是最近有比較肯定了。

我在年初的時候,好像抽了一張大天使卡或揚昇大師卡,有一張就是叫我把生活中的事排出一個順序,我還記得那時候和男朋友走在路上還在討論我到底要把什麼事排前面,因為我好像排不出來。

可是我前幾天好像可以有順序出來了,就是有一種抵定的感覺。然後也愈來愈能夠發現自己”到底想幹嘛”、或不時發現”我在幹嘛~”,就會很快的再回到當下,這對我來說,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數字9常常胡思亂想啊~!)。

最近我有發生一些事............又覺得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我加入了一個新的瑜珈班,但是它在很遠的地方,從我工作的地方要騎車約40分鐘才會到,但是我就是想去,也許是因為我過往參加的都是比較傳統的(?),然後人很多,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腦袋是放空的,就是好像什麼都沒有想(這很難想像吧,我的大腦就算我身體是不動的,但它就是會一直想些有的沒有),然後老師講話有比較慢,這樣我比較有時間擺弄我的身體,因為我有的時候會左右不分,所以雖然很遠,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去吧!
我也發現我愈來愈不喜歡用手碰手機.........

再來我的夢也有些不安穩,然後昨天好像夢到一個彩色的夢,有不同的臉、手一直下載(?),臉的表情沒有很可怕,顏色也很漂亮,然後也隱隱約約的有點看到三聖火焰(?),我很想看清楚,但我的大腦就開始呼請麥克大天使,然後我就醒來了,但又很快的睡著,其實前幾天還有夢見我爸爸!

另外,我非常感謝你透過這裡邀請我進入你生命。
這是一個美好的緣份,雖然只有幾個小時,也許從此不會再出現,但我真心的感謝你,我們都曾在過往的生命旅程中彼此相伴,然後此生又再相遇,讓我們相遇時彼此祝福互相感恩,分開時再回到自己的軌道,完成我們今生的圓。

謝謝你。我想;我們都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