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3-金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金色之光,這是一個充滿動能的光色。

關於前幾天的夢,老師問我在工作上對於比較陽性的能量,有沒有發揮或是壓抑?

這真的讓我有點想到,我最近開始會把我的”不開心”表現出來,前幾天有人事先沒有問我要不要去一個地方,然後直接打電話來就說要過來接我,若是往常我可能會很勉強、委屈的就說”好吧”,但這次我就很直接的說”可是我不想去”。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老師說因為我過去總是在陰性的能量中,現在開始要慢慢的往另一個極端體驗,我有點期待,也有點害怕,不過我相信這些體驗都是我可以過得去的體驗。

它的功能與目的寫得很直接,要一個體系都清理得到:
在身體的層面上,這金字塔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們釋放儲存在細胞、肌肉與器官裡的導致負面思想模式的負面元素。它也能將性本能提升轉化成較高的創造力量。
在情緒感受體的層面上,這能量清理並轉化負面的情緒反應,以及由於挫敗、挫折、焦慮與憤怒所產生的虛妄理念。它釋放由愧疚感所產生的自卑與孤獨感。
在理性思想的層面上,它清除混淆,釋放舊有的消極、陳腐的思想與態度。
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這金字塔的能量將你們從障礙著你們,使你們無法邁向較高意識的一切影像中解脫出來。


其實光的課程就是不停的一層一層的在清理,然後愈清愈細,我們就會愈來愈清明。
真心建議如果你沒有很多的錢,但又想清理或提昇自己,光的課程真的是一個便宜又好用的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