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3-白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第一堂的行星三-白色之光,(有一位新同學的加入,但願我們可以一起繼續下去)不曉得為什麼整個就是匆匆忙忙,因為簡介加白色之光的課文有點多,我回到房間洗好澡,做完擴大已經11點多,到睡覺應該都要12點了。

然後還有一些幾何圖案,四面體的等邊三角形(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光的課程官網看看說明),有點複雜,而且這次的課程,一上課就先來5分鐘的冥想,冥想完我就想睡覺了,然後整個課程又趕,就很想快點下課。






整體而言到現在,我還在想那個三角形要怎麼分配@@”,所以對於行星三的第一堂課,好像是沒有多大的印象。
不過生活中我想要分享的,是我好像可以、快要、也許、就是可以把這些東西運用在我的生活上了。
昨天一位同事,叫我做一個證明,他本來以為早上說了下班可以拿到,(這是一個房屋拆除證明)但是我想這期間肯定有很多類似的案件,所以還還想著要半個月以後再做,(因為這個月是房屋稅的繳納期間)所以昨天下班他對於還沒有拿到證明這件事覺得非常的.....奇怪。我就說我要等到月中再一起做,但是他很急(?),我就說那星期五再給你。

總之,我有堅持到我想要的時間出給他,因為”姐就是不想現在就做給你”。

但是,過程中,差點落入了二元性,那就是”評斷”,也許是評斷對方,也許是評斷自己,總之就是會替自己不想做公文給對方的這件事找理由,這無非就是我和對方誰對誰錯,誰有理由、誰沒有理由。但只要發現我在做這個動作,就會將這樣的想法交托,然後回到當下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覺得這樣讓自己很輕鬆,大腦太麻煩了

最近也想買一組新的花精,想買它的理由是它的瓶子上貼了花的圖片,未來帶回家或帶出去的時候,可以讓大家直接看圖片選花精,而且對方說了一句話,有點打動我。對方說這個品牌的花精比我現在用的花精在時間和效果的呈現上都比較有效率。最近我爸爸說有點睡不著,看了醫生都沒什麼用,我就想把花精拿給他用!!

另外,我最近有在準備考試,我自己是希望能夠快速的得到花精的支持,不過我自己是一直有在用花精,所以其實這一點的理由還好,因為我本來就有在用了,有沒有快速有效其實沒有很大的差別。
還有一個理由就是我希望我提供的花精服務,能夠讓每個人都能快速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但後來我覺得這樣的想法是有問題的,因為個案不是我的責任,我只是分享這個好東西,至於效果怎麼樣,我真的沒有很在意,推花精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和貝曲醫師一樣,以後每一個人在遇到同樣問題或情緒的時候,能想到花精也是一個讓自己好過的方法,然後能自己為自己選擇花精。
所以這個理由可能是我大腦想出來要買的理由。

但我現在還在考慮,下面二張牌,「能量治療」是買、「獻上和平」是不買,你們覺得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