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3-藍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藍色之光,這是智慧之光,選這張圖是覺得藍色之光就像這張圖一樣,將智慧之光散發出來,然後趕走所有恐懼不安的情緒。

我覺得我非常的需要藍色之光。
過去我曾經很”害怕”,怕我的妄念所產生的虛妄影像(當然我現在還是沒有不怕),我雖然知道這些想像出來的東西不會真的傷害我,但我還是會害怕,然後就會氣自己為什麼知道這是假的還會怕,真的很奇怪

摘錄一段我很有感覺的課文:
你們不斷地被賦予平衡事的機緣。只要認知每一種選擇都有它學習課題這其中沒有錯誤的選擇,只能說不同的選擇帶來不同的結果。如果你們的選擇製造了毀滅性的結果,那麼你們便從負面的、毀滅性的能量中,體驗生命黑暗元素的力量。從負面能量中學習,使你們快速學會選擇走在神性自我的指引中。

這段話的主要意思,是指任何的選擇,都是對”體驗”的選擇,你就依你心的感覺去做選擇,如果你的心讓你選擇了一條”別人”看似艱辛的路,有什麼關係?反正你自己有爽就好!

若你連你心的選項都覺得痛苦,那麼要想想你怎麼了?你為什麼選了一條連自己都覺得痛苦的路?這藏在背後的動機是什麼?你見不得自己快樂?你在怕什麼?或你在生氣什麼?這可能不會那麼快的被發現,特別是你從來不曾想過這些問題。因為我們總是逃避,當我們發現身體總是無故的黑青、常常跌倒、酸痛,這些小痛痛都是身體在提醒我們,有一些情緒已經無法再繼續承受了,可是我們真的都選擇了”沒關係”~

也許可以設一個題目,”我在害怕什麼、在生氣什麼?”。
然後隨意的寫,看看你會寫出什麼,在哪裡會有這些感覺、和誰在一起會有這些感覺、在做什麼的時候會有這些感覺、為什麼會有這些感覺和什麼時候最有這些感覺。
也許你就會發現一些你假裝不知道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